close

 

我最近正在追影集"冰與火之歌",這部堪稱史上最好看的影集

好看雖好看,但裡面毆洲古人的名子好難記啊!!!

我要不時的看一下人物關係圖才有辦法知道現在在演什麼

 

 

這部影集是改編小說而成的,角色眾多不看關係圖根本搞不清楚

 

而且他們古代人講話最囉嗦了!初次見面還要講自己的爸爸是誰

我就又要去查他爸爸是誰誰誰做了什麼事

我想應該是古代人常常下次見面就是隔個幾十年,下次見面孫子都出生了

所以為了方便對方記憶一定要說一下自己祖先是誰(我猜啦~)

而且他們title還很多什麼北方高原之王、龍之乘騎者blah blah老實說有點膨風

另外很困擾的一點是就算你記好人名,下一集翻的人不一樣名子也會變

這集叫羅伯特下一集變魯伯特思你根本就搞不清楚是不是同一人

總之他們人名難記著實讓我很困擾讓我在夢中也逃不開魔掌......

上裡拜週末我吃飽飽在睡午覺時不時的喃喃自語,阿滿覺得我很吵所以過來關切

 

會說夢話的人通常可以回答別人,不過會文不對題就是了

據阿滿描述我當時這樣回答她

 

 

第二次是我翻身的時候說了

 

 

 

 

我又回答她

 

 

 

夢我記得很清楚,反正就是我自己也在冰與火之歌裡面

然後那個誰跟他的媽媽被刺殺了我要趕去通報,在途中一直被問名子然後我都不知道怎麼回答

天啊~如果我也是那時代的古人一定很痛苦

 

 

 

我乃連自己名子都記不住的笨蛋武士

 

說到冰與火之歌一定要提到"Sean Bean"了

在劇中飾演Stark家族的一家之主,族語是"winter is coming"(那我的就是"難得糊塗")

 

之前就有聽說他常演到領便當的角色(印象最深的是魔戒裡的波羅莫)

果然在劇中他也非常快就領到了便當

還有網友貼心的做了他的死亡大全

 

那麼常拿到這種角色想必他在詮釋將死之人上非常厲害

不然怎麼每次導演都要給他分派這種角色

哀~真是太可惜了好喜歡ned這個角色啊~

-------------------------------------------

說夢話我姊也非常會,重點是她睡覺會翻白眼而且還會回話所以你根本不知道她是否醒著

我有一次就跟她耗了10幾分鐘

 

 

我還認真聽他講了一大堆沒有邏輯的話,一邊大吼問她"你到底是醒著還是睡著啦!"

然後我姊又會回話我就更搞不清楚怎麼回事了

說夢話最讓我擔心的一點是怕哪天說了不該說的

 

 

 

 

----------------------------------------------

之前去zara看到一件我很喜歡的褲子,顏色是漂亮的天藍色,重點是布料很特別

一拿去試穿後覺得自己像地中海大亨(噴很多香水的那種)

 

身為非衣架子的一員好困擾啊~

我去年冬天買了一件橘色紅色相間的毛衣,

穿在身上才發現根本就是葛萊芬多魁地奇的隊服

New-Half-Blood-Prince-stills-Quidditch-breakfast-harry-potter-6939594-2560-1799  

嘖嘖真沒有挑衣服的眼光

這是一篇雜亂無章的文章,大家看開心就好~

FI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冰與火之歌 魁地奇 鼻妹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