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PS4手把, 之前掉到掛在桌子旁的水杯裡

1.jpg

一開始擦乾後還能使用, 過不到一周後就完全壞了

 

我爸是鄰居、親戚間有名的工具人, 電器壞掉或是水電問題大家都找他修

做女兒的我也不例外

2.jpg

電器壞掉有八成我爸都能修好, 治癒率很高

我爸雖然是學機械方面的, 但對3C類產品有一定程度的抗拒

手機他也是去年才換成智慧型手機

修電器是他跟世界接軌的時候, 拆解內部零件來了解現在電器進步的如何

我看的出來我爸在拆我的手把時, 眼裡有烈火在燃燒

3.jpg

修了將近半小時之多, 還是修不好

據說是電路板燒壞了

4.jpg

5.jpg

 

手把一隻要1780 掰掰了

 

我爸說電器如果浸到水, 絕對不可以馬上啟動, 裡面有水的狀態下通電, 機器會燒壞

當下最好把水分擦乾, 然後用電風扇或吹風機吹三小時以上, 再使用, 有時候機器還可以使用

 

我爸雖然常常能讓東西死而復甦, 但也能毀滅我最愛的東西

我有兩件很喜歡的單品就死在他手中

一次是家中在大掃除, 我爸把我擺在門外的鞋子當垃圾丟了

6.jpg

看起來是很髒, 像垃圾沒錯, 可是那雙鞋超好穿, 我很喜歡啊~~~

還有一件橘色的風衣, 橘色很襯我的膚色所以我很常穿

上次中秋節我也穿著他烤肉

我爸在生火時, 吹起的火花燒到我的外套, 破出好幾個小洞

7.jpg

我爸是個嚴父, 所以我也不可能淘氣的搥我爸, 叫他買新衣服給我

8.jpg

我媽倒是很高興, 她很痛恨我的穿衣風格最好通通被燒光

 

 

 

那件風衣我要再買一件

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