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在附近的麵包店隨便買了一條蛋糕捲要慶生用

1.jpg

我不是很想接受要30歲的這個事實, 從29歲生日過後整整一年都還是無法調適

就連買蠟燭都很彆扭

2.jpg

特地把三十歲拆開數字來講, 結果店員有點兩光

東忙西忙一下就忘了我要的蠟燭是哪種的

3.jpg

該死的我就不想那麼直接透漏年齡齁!

 

----------------------------------------------

晚上11:50準備進入慶生倒數

打開蛋糕一看, 店員忘記把蠟燭放進去

4.jpg

只好隨便拿家裡僅剩的蠟燭, 一根代表10歲

 

阿滿說我應該要明天去跟店員討回蠟燭

我才不想要再被迫洩漏一次我的年齡

5.jpg

祝老妹我30歲生日快樂嗚嗚

 

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