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我的導航app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沒了箭頭指示

導致我很難分清楚到底該往哪個方向前進

1.jpg

我試著開啟語音導航, 可是她說的話我實在很難理解

2.jpg

 

只能騎一段, 再看一下地圖, 再騎一段....

即使如此, 路痴大王我還是徹底的迷路了

就算是騎過很多次的路段我還是可以迷路, 這就是我厲害的地方

明明只要10分鐘能到的路程, 我騎了兩倍的時間

到了一片荒郊野地我才發現自己騎錯路了

3.jpg

回家調整app才發現指南的設定要在手機系統裡調整

ios: 設定→隱私權→定位服務→系統服務→指南針校正

 

路癡事件不只這一樁, 上禮拜阿滿回台南

我一個人不知道要幹嘛, 就騎腳踏車去大遠百吹冷氣

騎錯站就算了, 多走一段路就好

順利進到了百貨公司裡

4.jpg

愜意的去書店翻翻書, 試坐按摩椅

回家後阿滿也回到台中了

我跟阿滿分享今天在百貨公司裡注意到, 裡面的櫃位不知道為什麼都變了

6.jpg

阿滿是見識過我愚蠢極限的人

7.jpg

仔細想想, 我好像真的走錯了

新光三越就在大遠百隔壁, 我當時沒多一想, 過了馬路就往最近的建物走進去

我要去的應該是左邊那棟才對

ScreenHunter 07.png

想到幾分鐘前還悠哉的在裡面逛就覺得好愚蠢

5.jpg

 

真慶幸我不是需要方向感的鳥類, 不然我一定會死很慘


鬼月特別貼圖上架啦


每一張我都很喜歡科科科⋯⋯
活動期間買一組還會送line幣20元
(最多到100元、需加入原創市集好友)

 

購買貼圖: https://line.me/S/sticker/4285047

 

看更多路癡相關文章~~

不要問我從哪裡來, 我是永遠的外地人

 

阿滿掉漆台北行

 

 

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