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無意中看了一部電影

愛是唯一(中文翻的好沒意境)

Across the universe





片名是來自Beatles

所以整部片以多首beatles代表著貫穿

帶入流行樂曲的元素重新翻唱多首

聽到let it be的時候我還哭了

要說這部片有什麼重點

其實也沒什麼

主要表達一些反戰意識

但是拍得很美有藝術感覺像看了很多mv


以及帶入很多嬉皮的元素

充滿許多虛幻迷幻的想像畫面


我覺得主角沒有很會演不過歌唱得不錯

會當主角可能是因為他長得跟保羅有一點像




我覺得不難看

很特別的一部片

------------------------------------------------------------

不知道大家對嬉皮感覺如何

我在歷史課本看到時就覺得好酷喔

他們喜歡留大鬍子.長髮

喜歡穿色彩鮮豔或是很誇張的衣服


(找一張最不養眼的給你們看)



喜歡幻覺性的搖滾樂

喜歡一群人一起坐在草地上

嚮往烏托邦的社會

喜歡參加和平運動

love & peace





和平徽章



這是片尾主角在台上唱的歌

仿造beatles在頂樓開演唱會

我很喜歡這首歌.當結尾真是perfect ending

all you need is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