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要從基隆到台中

在中途的轉車點台北火車站

我整個肚子痛到不行

再做去台北的中途

我還去我曾發誓在也不要上的火車內的廁所拉屎

拉出來的屎像米漿一樣

很稀

到車站後

我整個人都要昏倒了




我腦中只有一件事


"我要快點找個地方坐下來!!"




頭昏眼花的我發現了前方有可以坐的地方








終於可以喘口氣了






過了幾秒我發現我身旁的人












有5位流浪漢


















我感覺的到路人在看我

他們八成在想"這位女孩是他們的新成員嗎?"

(因為肚子痛所以我把頭髮都扯亂了我也像極了流浪漢)










肚子痛到讓我覺得我真的快死了


而我看看身旁

沒想到我人生的最後一刻

竟然是跟一群流浪漢共度







雖然覺得很丟臉

但我太痛了

我還是坐了一會兒




後來好一點後我忍痛去上面的大廳坐著休息將近1小時


我一共花了5個多小時才到台中






大家

吃東西記得要洗手喔

希望你們不要被我傳染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