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有些網拍開始在換季大搶購

阿曼達也催我快撿便宜

好吧!真的很便宜

雖然被騙了好幾次

送來的衣服都不不如我預期

但是褲子時在是太便宜了

褲子才99快耶

不買太對不起自己了



所以我還是被慫恿了

在剩一件的時候快點下標

(這可能是賣家的心機)
















送來了


































































對我買的是拉丁褲

雖然不知道自己感不敢穿

但是低於一百元的褲子時在是太誘人了





最後

我跟阿曼達決定當個快樂的阿拉丁










我也不是沒買到好東西啦

我買到一件針織毛衣才299


所以大家也快去搶!!!!!!!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