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又去吃泰國菜了

我原本想吃綠咖哩的但餐單上換成紅咖哩了

所以我換吃打拋豬肉

打拋豬肉很下飯但我依直覺得跟我們的熱炒沒差多少

差別在辣很多

我這次還跟他要求說我要中辣


呼~~辣到我吃得有點辛苦





我嘴唇都腫了

跟大家推薦吃泰國菜太辣的話泰式奶茶滿解辣的

很辣的原因是他辣椒仔超多的

我想我下次還是吃小辣就好


昨天吃的辣

我到今天都還感受的到


因為我剛剛去拉屎完後



屁股眼睛超~~~~~~~~~~~~~~~~~~~~~~~~~~~
辣的



是真的很辣

我一直叫一直跳

趴在床上等她辣完

這時候真希望有多啦A夢的道具

(有一集是大雄媽叫大雄去買東西

然後多啦A夢給大雄一個可以上下半身分離的道具

叫下半身去買東西

(知道叫什麼名子請告訴我))




今天給大家教誨就是

吃再辣    也要想想你的屁股眼睛









大叔 你覺得呢




恩 我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