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之可怕

昨天吃畢業家聚

想說穿得稍微正式一點

想說下半身配fit一點

這件褲子本身就有彈性了

所以我之前只要能拉起拉鍊就能勉強扣扣子了

 沒想到這次

雖然能拉起拉鍊

但一拉到褲頭他就馬上滑落

就算我再怎麼快速拉起拉鍊想要扣扣子時

兩邊距離實在太遠了我還是沒辦法順利穿上

 

shit!我放棄



檢視我這陣子實在是太放肆了

完全不忌口

早餐



一定要吃這麼多才爽快

我還特地叫老闆幫我把培根蛋吐司的蛋換成起司

因為我怕膽固醇太高


拉亞真的很好吃耶

他蛋餅超大份的

我吃到老闆都認識我了





中餐




中餐比較簡單但還是馬虎不得

還是要吃很多


晚餐


你知道的

晚上好吃的才會擺出來

我最近迷上

巧克力可可

好好味阿

此外冰火菠蘿油原本要在逢甲才吃的到

前幾天在我們東海也有了

好嗨桑阿


為了不離題

跟大家簡述一下我的體重史

我從小到大體重都平平

不會太胖但絕對不瘦

但是在我高中時一瞬間飆高

最根本的原因

是我被迷燕傳染了胖

會傳染的不是體重

而是飲食習慣

我們每天大概每兩節課就要吃一次東西



下課後又去吃吃喝喝

不胖才怪


高中畢業的暑假我實行了人生中的第一次減肥

我瘦滿快的

因為我體質很燥(血液循環不錯)

不過最關鍵的還是我吃很少

早餐正常吃

中午跟晚上都吃水果爾以

太餓的話就喝湯爾以

我一剛開始有運動

但我發現效果沒有很好

還是少吃才是關鍵

我從最胖56公斤瘦到46(本人官方身高是153)

大概花兩個月左右




我現在已經胖回來很久了

我說的胖回來是回到"平平"的體重

在50附近漂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迷燕說

他下個月要去深山的國小實習

應該吃不到啥東西會瘦才對


不過我想酋長一定會考很多山豬肉給他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雖然意識到該減肥了

但我實在抗拒不了巧可力可可跟冰火波羅油








推推

你的推推是我活下去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