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的夢想是

"當作家"

因為我想來想去

作家這個職業是最愜意的

然後等版稅進來後

我要在山中買個兩層樓的小木屋

(前提是要收的到第4台)

然後要能看到小河或小溪

但不要臨近 因為我怕他潰提








有了小木屋後

我要養阿貓阿狗各一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工商服務時間

鼻妹有參加無名良品,大家都知道吧~

so

只要點這邊一下就可以幫我累積人氣喔!!!ya
(小秘密 一個人不論點幾下都有算喔 你們懂低~
重點來了
點我

點擊後!以下文章才會出現喔




























喂!你還沒點齁

難怪看不到







快"點"啦

點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然後再開一個部落格

專門寫阿貓阿狗

如果有人找我代言狗食或貓食更好


















等存了一點錢

我想要做一部能闔家觀賞的優質卡通











如果卡通有紅

接著要量販公仔










然後在每隻公仔內加裝能控制人心智的晶片









然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