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跟明燕在做一種運動

叫"taebo"是由拳擊改良成的一種有氧體操



我看的是這個黑人版本的







這個雖然很累 但是真的所有部位的肌肉都有鍛鍊到

大家不妨做做看


這只是1/5片段 到3/5後真的是人間煉獄

有做完的我給你拍拍手

 
我晚上一個人做得正起勁的時候

餘光突然喵到遠方大樓有人站在窗口

慘了!!!!我忘了拉窗簾





我很確定他在看我

而且他還做勢叫其他人過來看




沒禮貌耶!!!!!!去屎拉!

氣死我了

我把窗簾拉起來繼續運動

整個體操持續有30分鐘多

影片中段 的動作很激烈

其中有個動作是側踢

我還把垃圾桶不小心整個踢翻了










運動完後全身感到暢快

很久沒有流汗了 接著決定去洗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先跟大家說

我房間的格局是這樣



從大門進來後 左手邊式廁所 右手邊是牆壁  兩邊距離只有雙手全部展開的4/5

所以我在兩個牆壁中間 裝了一個伸縮杆 用來掛毛巾 內褲之類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回到"我決定去洗澡"

先拿毛巾









不知道是不是我太用力...........


















最後我倒在一片混亂之中
















hey!不管你是宅男宅女

夏天太熱不想出門 宅在家 也要動動身體喔!


不推的人 會立刻胖5公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