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急著搶頭香!!要答對問題才有獎喔)

由於颱風天涼涼的

我跟阿滿決定再家開"火鍋趴"

參加的人有





還有







就這樣

呵呵

自己在家吃真的很划算

我們一人一大盒肉

金針菇兩包 高麗菜半顆 蝦餃 凍豆腐 (自備雞湯塊)

還自以為要來燉藥膳湯頭

買了四物湯包

結果一打開包裝 整個都中藥味

怕煮完會苦苦的

所以最後只加了裡面的枸杞跟紅棗

這樣一個人才120

颱風天在家吃火鍋好幸福








照慣例附上一張吃完的照片






我真的是很不盡責的版主

每次寫吃的都不拍好看一點

沒辦法嗎!我就急著吃 哪來的及拍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前天去"寶雅"看到了一個小包包

很便宜在特價

可是包包上的那一大圈我很不喜歡




但是因為他很便宜所以我還是把他買回去了

一方面也是看中那一圈可以自己拆掉

這是拆掉後的樣貌



(剪掉後似乎還是看得出雛型 但相信我遠觀就看不清楚了)

這個包包有流蘇而且又是ㄐㄧ皮的

我覺得很有頹廢感

我個人喜歡走頹廢路線

這是我腦中組合的穿著






大家都知道 頹廢感與邋塌只有一線之隔

而且我大多數時間都懶得打扮

所以最後我還是這樣就出門了







問題來了!!!!!!!!!!!!!!!!!!!!!!!!!!!! 請猜包包的價格是多少!!!!







對了! 有水水跟我說他都會很仔細的看我每張圖

我很高興喔!但一方面我在想 "阿我字那麼醜你們不看仔細最好看的懂"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