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妝店處處都可看到以下場景


 













 
 
 





 







 










真的到處都可以看到女生露股溝

有些皮膚暗沉色素沉澱
 
有些還會有屁痘


男生的我也有看過

黑黑的都沒洗乾淨









 
但阿滿今天指責我說我露大內褲讓我覺得我很shame

這句話叫什麼來著 "龜笑鱉沒尾(台語)"




女孩or男孩  當你在彎腰時請記得你屁屁可能會被別人打分數


每日一字: 尻  ㄎㄠ  

厲害吧!!!!!我根本不知道怎麼念 一定很多人也是

是阿滿說念 ㄎㄠ的 真厲害 一起幫他鼓掌 
  








surprise !!!!今天有頭香簽名照!

但是!!!! 你要答對下圖右邊得跟左邊哪裡不一樣   總共有4處喔!




  






推一下 屁屁才不會下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