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當我一早醒來 渾身就感到無比的痠痛

特別是膝蓋 老毛病又犯了

關節處有點發炎 膝蓋有種被鎖住的感覺 腳完全沒辦法伸直

當身體任何一個部位出現問題時

所有平常的一個小動作都可以變得艱難無比



 


我靈機一動 想到前幾天剛好有瞥見一包之前看膝蓋剩下的藥

我沒有多想就馬上吞了

睡了一覺後

奇蹟似的




 膝蓋可以伸直了!!!



真是太神奇了 寶貝


我事後想想這樣不太好

那個藥我不知道放多久了

而且我完全是依據我在密封袋上面自己用奇異筆寫得"膝蓋痛"

搞不好我之前把感冒藥換裝進去也說不定



為了確認 


我把裝膠囊的小包裝上面印的字搜尋

wow!是消炎藥 還好還好

接著查另外一顆藥







"肌肉鬆弛劑"


我不禁開始緊張我會不會等等就開始出現這個症狀


 
 



還好我沒有什麼異樣

那個肌肉鬆弛劑八成就是讓我腳可以伸直的原因

所以我下次也要這樣吃

不 不對啦!!


大家 藥還是不要亂吃好

像我這種囤積藥物的做法實在是不可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