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都有看到我橫幅換了





老妹我可是畫了一個小時才完成耶!

阿滿一直怪我把她衣服話很醜

可是明明衣服款式是她自己選的還怪我

大改版的重點是 希望大家在冷冷的冬天看鼻妹網誌會暖呼呼的喲!


此外我用了一年的大頭貼也換季了

 


其實重畫一張只要1分鐘不到 但我就是懶!  呵呵


我在畫的時候阿滿一直罵我為什麼衣服一直都不換!

"好歹冬天換一件嗎~"

一直說"很醜 很醜"

但 我有我的堅持


 
 

 




我就是那種非常固執的人格

我喜歡的就是那幾種!

別想改變我!


此外顏色我喜歡也是特定那幾種

所以整個版面也是



  
 
 
 



今天沒什麼驚天動地的事

各位 孤掰~~




為了慶祝換季大改版

今天 送! 頭香大頭貼 只要你答對 "改版的重點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