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DONQ的法國麵包 外皮脆脆的 裡面很柔軟

一大條50幾公分60塊還算滿便宜的

我都會跟他說切小塊一點 這樣我可以吃一個禮拜的早餐

因為昨天跟阿滿還有孕停一起去新光三越

所以我去美食街帶了一條回來


今天中餐也吃了一些 還剩一大堆我就先放在地上就出門上課了



 背影.bmp 





 


下午5點 阿滿的AV工作結束後回到家  詳情請看這按這兒



 

  
 

阿滿回來.bmp 







當阿滿走靠近我的法國麵包時

 

 

 法國麵包.bmp 

  








阿滿剛剛跟我說的時候 

我真的是笑到塊往生






 


  

笑到閃尿.bmp 

 

 

 

-------------------------------------------------------------------------------------

 

有網友說我衣服抄襲奶油獅

有嘛!!有嘛!!

我身上的是珊瑚紅!!!!!

 

推奶油師.bmp 

 

 

 

 

 

 

法國麵包衝浪.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