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太冷

下午我在家想晚上要吃什麼要出去買

但是太冷了實在不想出門

我在心裡感慨為什麼不能批著棉被出門

如果可以就太棒了


 






嗯!?

不知道所謂的斗篷是不是因為這樣而誕生的呢

可是斗篷面積還是太小了阿 還是棉被比較好




--------------------------------------------------------------------------------


冷了好幾天 今天終於回溫了


我決定要洗一些 陳積已久的衣服

特別是我的睡褲

我比較暖的睡褲就只有這件(運動褲)

所以很懶得把他脫下來拿去洗 

導致上面有很多不明萬年汙漬


  
 




努力把兩桶衣服拿去洗後


  

  
 




我又想乾脆一次把家事全部做光

我是那種 一旦很懶就乾脆什麼都不做的人

但是一旦打掃起來就會想全部一次一起來




所以我接著

  

洗廁所






  

  
 
 
 
 





 擦地板



 






洗踩腳布


 

 




 最後累的跟狗一樣的 睡了一下午覺


 


 







我今天下午就是這樣度過的


阿滿最卑鄙了 都不做家事的




--------------------------------------------------------------


食物時間



 





這是朋友去台北買的

它就是康熙上小s跟邰智源讚不絕口的綠豆糕


我覺得很好吃  甜度很剛好 不像一般外面的很人工死甜


 

  

 


這是阿滿說很好喝的紅茶瑪奇朵

還不錯啦  茶與奶 互相襯托彼此的香味 

可是好貴 中杯30






 
全家特輯

 

 

  


這是他們的
 
"匈牙利紅酒燉牛肉燴炒飯"


 


 
很好吃!!!!

是我在便利商店吃過最好吃的燴飯

飯有用奶油炒過 米粒很Q彈

醬汁味道像是番茄牛肉 番茄微酸 會一口接一口



 

 




這是"勃根地紅酒燉牛肉燴炒飯"  跟"黃金香腸蛋炒飯"


這個勃根地........味道跟 "匈牙利"紅酒燉牛肉燴炒飯沒兩樣嗎

我完全吃不出來哪裡不一樣

切~

蛋炒飯就滿好吃的

我以為便利商店賣的炒飯一定不好吃 會濕濕黏黏的

很意外得很乾爽 也很夠味




 

 
 
 
 
 

  

  

這個他們賣的"傳統池上招牌便當"

這個..........

非常之難吃


  
 



很嚇人的難吃

特別是肉的部分


吃起來像素肉 可是我看他標示並沒有說是素食阿

被騙了

 -------------------------------------------------------------------------------------
 


我買了一附露指手套
 




非常醜的手套

這是我在10元商店裡挑到最好看得一附了

白白一點一點的那面是要在手心那面

這樣拿東西就不會滑了


會買露指手套是因為冬天打電腦手太冷了

用露指手套血液循環好多了


我個人是覺得賣20塊太貴了

我覺得他成本5塊不到 應該賣10塊(到底想怎樣)

對~我是小氣鬼


  
 
 
 

露指手套超棒的

什麼都能做

 

  
 
 



--------------------------------------------------------------------


我知道大家一直很想看我跟阿滿的合照


今天



就給大家看吧












 
 
 



 

哈哈這只是雜誌上的麻豆

阿滿說他不輕易露面的





這是我上次進電梯看到的

 


  
 
 
 




我不知道吸塵器也會坐電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