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我跟阿滿去逢甲


我還沒吃晚餐 四處物色要吃啥

看到一家麵店

想要看看店門口的菜單 

但是又怕一靠近老闆會出來招呼我

所以我就在旁邊的睫毛店假裝看睫毛其實在看菜單




  





 



恩~~番茄牛肉 好像不錯  咖哩牛肉好像也不錯

 


 


"ㄟ~慢慢看喔"


 (嚇!!!)
 
 



 








(心中os)

"!!什麼時候!?"

 "no no no 我不是要買假睫毛啊!!!"


 
我一時慌了

什麼都沒說就快步離開結果還不小心撞到店員 直接走進麵店




靠腰哩!  剛剛好像被他看到我根本不是在看假睫毛

因為我的身體角度很明顯的不是對著他們家的假睫毛  
 
 


 



--------------------------------------------------------------------------------------------



今天下午我從基隆回台中

做了3小時的客運終於到了台中

下車後轉公車

看到公車來了

我破不及待上了車


 

 




 




 司機一臉 "這孩子真沒規矩"的臉

害我覺得很不好意思


 

我不是沒有規矩 是因為習慣不同

我覺得台中的公車很奇怪

 上下車都是前門

那後門是幹嘛用的

當逃生門嗎?

而且這樣等下車的人下完再上車不是多浪費一半時間嗎

幹嘛不多裝一個感應器

我基隆人的公車是前門上車後門下車

而台北好像大多是後門上車前門下車

  
 
 
 
 

所以我習慣一看到門開了就上車 



 還有投幣方式也不同


台中很多是下車再投

我有時候不小心回基隆做公車都會不小心帶進台中模式

上車後沒投錢

我還想說怎麼大家一直看我

不知道為什麼下車時又變回基隆模式

下車就直接下車 可能看到大家下車就跟著下

所以我不小心做了兩三次的霸王車

 
喂~~~不是故意的嗎


我等20年後再還這些公車錢就好

到時候應該可以上新聞

"42歲輕熟女 還20年前公車錢" 




------------------------------------------------------------------

many people跟我反應說我fb的粉絲專頁點進去後會進入自己的首頁

致上我得萬分歉意 

我真的不知道有什麼辦法

我在基隆的家裡也可以連得進去

所以我不知道哪裡出了問題

你可以嘗試直接在fb蒐尋"鼻妹的廢話亂畫"

或是直接連這個網址  按這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