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3年前發生的事

我有陣子滿喜歡去附近國小慢跑的

那天我全副武裝

然後自己想到順便可以鍛鍊手臂 帶了兩瓶水充當啞鈴










我邊慢跑去國小


經過一戶人家時


突然聽見狗吠













這隻惡犬竟然沒被綁住

他就這樣衝出來

我看過動物星球頻道

他教大家遇到有敵意的狗時 要側面對他 不能讓他感覺你對他有敵意


我才不要哩!!!!!!

等一下我一轉頭他咬我怎麼辦


也不能跑!!!

我姐以前就是跑了結果被狗咬

他現在就算看到可愛的小動物他也怕他們會突然攻擊他


我本能上的就蹲下來防禦

讓他知道老娘不是好惹的













然後還跟她眼神接觸

讓他知道他敢動我一根寒毛我會宰了他


跟他對峙中

我在腦中盤算最近的出口在哪












我處的位置跟國小隔了一道圍牆



唯一的出口是個距離我5公尺左右半身高的小門

我只要能跑過去越過那道小門就安全了!!


可是!!我不能直接跑!!!!!

我要讓那隻狗分心



我急中生智





























我衝到小門邊
 
我從以前就一直覺得恐怖片的主角怎麼都那麼白目

邊逃命頭還要往後看

不轉頭不是跑比較快嗎 最後還跌個狗吃屎



經本人證實 

你會很好奇對方有沒有追來 還是會看一下



狗沒追來

遺留我的水瓶在那 我沒白目到要去拿回來

那隻死狗應該是被嚇到了 很好!


那天我跑完步繞道回家了


但過了幾天我還是從那條路走

沒辦法~我不想繞路嗎




所以我的方法就是

遇到惡狗時

隨便把東西丟向他 然後跑就對了



這真的超驚險的 這我拿來說嘴好幾次了

標題叫"勇智擊惡狗"





祝大家新年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