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都睡不好....
 

搬進新家已經快一個月了

東西大致上都整理好了

上禮拜我發現一個不屬於我或我室友的東西在房間裡....





房東的裝潢很奇怪

他在離天花板近30公分處做了一個環繞房間的架子

可能是想拿來置物用吧

不過因為太高了我跟阿滿都沒什麼在利用

只放了兩個搬家用的大袋子


 

而上禮拜我發現了一個除了那兩個袋子額外的東西在架子上


 

 


 

我發現的時候已經是晚上11點多了

我不想驚動阿滿

所以什麼都沒說

那晚我很害怕的一直盯著架子瞧

 
 






 
 
 我一直在想那坨東西是什麼

是什麼東西前房客遺留在房間沒帶走的

不會是人頭吧!



 




 
我實在是不敢多想

但還是害怕的接近凌晨4點看到陽光照入房間後才睡著


 

隔天我決定一探究竟

因為架子太高我站椅子上還是看不到架子上的東西

所以我決定用手機照照看到底是什麼東西





喀嚓!







 


我很緊張的看手機的拍攝結果



 















什麼啊?我拍歪了吧



我又拍了一張





 
 
嘖!一直抓不到角度


我又拍了一張







嗯?怎麼怎麼拍都是這個爛木頭


我角度也沒偏太多阿

那............那坨東西就是這個木頭囉

 

我鬆了好大口氣

還好不是什麼人頭或骨灰罈

我還以為我捲入了什麼事件哩

 

 



 
放心中的大石後我想起明天大樓要洗水塔要儲水

我走進浴室把浴缸水龍頭打開



 

 
 

過了幾分鐘後回浴室關水龍頭

半缸水應該夠我跟阿滿沖馬桶用吧
 



 


過了不久我進浴室要上廁所

發現



整缸水都不見了!!

 


 

我塞子都塞好啦怎麼會!!!!

 


見鬼了!!!

我直覺的想到




 


但我還是不信邪

膽戰心驚的又放了一點點水測試

我在旁邊看

水真的越來越少

我才發現

靠近排水孔排有個小漩渦

 




 
該死的!這個排水孔竟然沒有跟浴缸完全密合

水就從縫中流走


 

人嚇人真的是會嚇死人

 還好這房子沒問題



我在想是不是之前我在清理排水孔裡面的髒東西後沒鎖好

在被自己嚇到身心疲累後我還是去拿了螺絲起子把旁水孔鎖好



 



 

自己在外面這種公寓住後

我覺得我什麼都可以自己來了

根本就是水電工



 




大家有沒有自己嚇自己的經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