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實在是太high了high到不能自我




 

  
 
























  









 














自從我國小參加社區的抽獎活動抽到一台腳踏車後

還有一次在媽媽床上撿到500塊(這應該不算)

我就沒這麼幸運過了!


這4張發票有2張是3.4月2張5.6月的

都是200塊的但是加起來也有800塊耶!!


 
我跟大家說我要把這4張發票丟在公務員臉上然後說"把老娘的800塊交出來!"



 

我要去買很多的零食普渡自己


----------------------------------------------------------------------------------------



 很久沒畫表情符號了

這次推出三小張請大家笑納


 
這個大概是沒有意義的大笑


這張可以用在炫耀的場合
 
像是"ㄟ~跟你縮喔 我今天腸胃蠕動很正常喔 量產很多耶!"



 
這張適合用在很happy的情況 


像是"耶!!!今天是星期六!" 









耶!星期六!我的最愛!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