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家吃早餐有個習慣

土司如果是吃鹹的像是火腿蛋或是鮪魚的話我一定要加小黃瓜我才覺得是頓完整的早餐







那時候我才大一住在宿舍想要自己做早餐很困難(我不喜歡宿舍旁餐廳賣的早餐又油麵包又很乾)


我那時也不會騎機車

想要買小黃瓜不知道要去哪買

然後我想到學校上面有在賣滷味




 

 




 



對我來說台中的滷味攤很奇特幾乎想到的東西他都能幫你滷

我在基隆的時候沒看過有人在幫你滷小黃瓜的






我夾了一根小黃瓜

 






 





 




























我想說應該沒什麼關係沒啥好害羞的

應該會有人就是特別喜歡吃某樣東西單點




老闆還是一臉疑惑的看著我一邊從我手中接過小黃瓜 

 









  
 















 





 



 
 











































(拍謝我不知道是腦子燒壞了還怎樣

這裡應該改成"生的!!??")






其實我旁邊還有兩個朋友(懶的畫出來)

我朋友跟老闆都一直偷笑

一附我買小黃瓜有別的用途的樣子


老闆最後還是把那根生的小黃瓜包給了我

我帶著羞愧的淚水逃離了現場

 




 









沒辦法

早餐沒有小黃瓜就是不行!!DAME(日文)!!



-----------------------------------------------

因為我只有一個人要吃小黃瓜(阿滿對早餐不怎麼講究)

去菜市場可以只買一根但是老闆都會故意算我比較貴我之前買過一根10塊的(BITCH!)

超市的比較便宜一點但是一次就要買5根一包的(只要15塊)


一根黃瓜我都是切片放在麵包裡的我可以吃一個禮拜

其他4根一直放著很容易壞

所以我前幾天把他們全部做成了醃黃瓜

好大一碗都是醃黃瓜

我吃到有點怕

因為沒有人單吃醃黃瓜的

所以我吃乾麵配醃黃瓜滷肉飯也配醃黃瓜水餃也配醃黃瓜牛肉麵也配醃黃瓜


救命阿!是醃黃瓜地獄啊!!


 

我決定這陣子都包果醬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