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雀這種動物我不討厭也不喜歡







 
雖然他們之前對我做過這樣的事

我還因此幫他們做了首歌  請看這裡



不過我最近真的有點討厭他們

因為我前天騎車的時候看到了一幕駭人的畫面



我家附近似乎很多人都有養寵物

飼主都很沒公德心

因為每天早上都可以看到很多坨新鮮的排泄物

騎車都要很小心不然輾到的話會刮出很大一道屎痕在地面上
 

這天一如往常我又看到路邊有一坨新鮮的便便(由便便的光澤度與裂痕多寡判別新鮮度)

 




  




 

接著旁邊有一直麻雀跳跳跳...

然後









對!他在啄大便




太噁心了!!!

麻雀過去在山水畫裡常是優雅的主角

拿到現在來看根本就是大便鳥

  


 
----------------------------------------------------












我有說過我幼稚到很喜歡去追逐群聚的麻雀嗎

 

 






看他們恐慌的樣子我覺得很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