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阿滿去吃麥當當

我邊吃邊看著麥當當的裝潢擺設

看到麥當當的卡通人物時我開始有了一些疑問


我以前最喜歡的人物是漢堡神偷

沒有為什麼因為我最喜歡吃的是漢堡
 



大鳥姊姐我對她沒什麼好感

它應該是負責麥脆雞那塊的



 
麥當勞叔叔其實說真的長的滿嚇人的

他好像是隻小丑



 

我覺得最奇怪的就是奶昔大哥



他到底是什麼阿?

芋泥球嗎?

我後來想了一下他叫'奶昔'大哥

所以他是一坨奶昔吧

 

沒什麼我只是在碎碎唸大家不用太在意



---------------------------------------------------------------------------



我之前回家的時候做客運

因為下班車還要等很久

店員問我還剩司機旁的位子要不要

我想說要等很久

好吧!









然後就開始了我跟司機2個人的尷尬時光




然後每個上車的人都會看到我

我都不能睡太醜

要保持美美的才行



另外除了安全帶沒什麼防護措施

如果緊急煞車我應該會是飛出去的那個







另外我還注意到車上的監視器銀幕



有4個分個畫面

車後.後車門.還有司機(這個也會照到我我覺得很尷尬) 

還有一個很令我意外


是雙層車上最前面的兩個座位

我從來不知道那邊會有攝影機

我之前坐那裡腳都開開耶!!!!!!!

 




我一直偷看監視器的那兩個人

果然坐的也很'舒適'




 
大家記得以後如果坐那個位置要保持的美美的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