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長了一顆大黑痘




我的膚質很容易長那種很大的痘痘(帶膿的)

而且都不太能擠通常要有個1周的成熟期才能擠 (很像果農)
 


我兩個禮拜前長了一顆大痘痘

我看她很不順眼就擠了它





(不知道為什麼擠痘痘的時候臉都會不自覺的拉長)
 
 
題外話:以前朋友都說長這種大痘痘就要去吃炸雞排

這樣它就會很營養一擠就爆

不過應該是胡扯(雖然我還是很信這套)


 
可能是我沒擠乾淨的關係

痘痘裡還有瘀血

所以形成這樣的大黑痘


(怎麼那麼像乳頭阿!再次強調!這是痘痘!是痘痘!!!)


 
這顆大黑痘很頑強

它沒有頭可以擠就這樣跟著我大概有兩個禮拜都還沒好

我一直以為只要不管他我的body應該會自己代謝掉吧

結果根本就沒有

我好怕會不會色素沉澱最後變成黑痣


 


  




前幾天還有人對我說











  真是太失禮了...嘖嘖...


我這是痘痘啊!!!!

 還好她沒雞婆到幫我打她

不然我一定回他一巴掌



我昨天終於把它擠出來了

爆了很多血這我就不多說了大家自葛兒想像





-------------------------------------------------------------------------------------------------


我今天早上做了一個很開心的夢

我夢到我到了一個很像大賣場的地方

賣場佔地好幾百坪

裡面全部(手揮很大)都是食物攤

然後有人走過來跟我說

 "全部都可以吃喔"



我看到有面牆上全部掛滿了雞排在烘烤

旁邊還有一台機器會自動炸薯條

還有其它好多好多食物(還有烤全雞) 
 
 
  

 

 



我在賣場裡拿著托盤到處跑

好嗨桑阿哈哈哈哈哈哈哈(誠心大笑)


 

我今晚好想續夢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