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滿肚子痛已經第3天了




他說是胃脹氣

我也常胃脹氣所以我懂

肚皮拍起來的聲音會很像肚子裡住著一個非洲部落 咚 咚 咚! 咚 咚 咚!

不過我通常痛個幾小時就會好了

阿滿已經痛到第3天了

我就跟他說要帶他去看醫生 
 






阿滿很欠揍

他說他不喜歡看醫生

還說"誰會為了胃脹氣看醫生阿"

!!!!!!太可惡了!!!!原來他覺得胃脹氣像個丟臉的隱疾

讓常胃脹氣的我情何以堪!!!

我喝牛奶會脹氣喝豆漿也會脹氣吃韭菜水餃韭菜盒子也會脹氣

(我喝牛奶會脹氣可是乳製品不會我想我可能只是單純討厭喝牛奶才會造成身體不適)

 
號稱150神農氏的我幾乎一般的成藥都有

肌肉鬆弛劑消炎藥止痛藥退燒藥鼻子過敏藥胃藥頭痛藥..........

當然也有脹氣藥囉

我拿幾顆要給阿滿吃他還不領情

他說他不喜歡吃藥

"白癡!我不管你了!!!"



後來阿滿還去吐了

我根本就不想理他了
 



 

我後來都不敢碰她了

雖然他說他沒噴到自己

也沒吐到從鼻孔流出來

但我還是覺得他像畢業旅行遊覽車上嘔吐的恐怖份子(我當過哇哈哈哈)
 


 看他實在可憐

我又問他要不要看醫生


 

 

 

 白癡!!!你自生自滅吧!!!



------------------------------------------------------------------


病名真的會影響一般人對它的觀感

像"雞眼"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

(以下引用至維基百科) 

雞眼主要原因是手足皮膚摩擦後生成的厚繭,醫學名稱為足蹠疣,為局部長期受到擠壓、摩擦,導致表皮增厚而形成的厚繭。通常見於足部,是足部局限性圓錐狀角質增生性損害。以患處表皮增生變厚角化,形狀像雞的眼睛[1],行走時受擠壓而疼痛為主要表現。 

明明就只是角質變厚為什麼要給它取個這麼難聽的名子!

取這個名子的人真是個萬年罪人

我本人就長過

去給醫生看的時候醫生說是長雞眼簡直像是被判了死刑一樣
 
跟同學說他們還笑我

結果後來他們還不是長過

可恥的不是病是病名! 

 


-----------------------------------------

 
今天這篇文章的靈感其實是來自於妮可基嫚

因為我早上看了一個爛笑話(在早餐店的杯子上)

哪個雞跑最慢---妮可基嫚

然後就想到了雞眼

 

還順便回想了一部她拍的爛片叫神鬼第六感

我記憶有點模糊不過劇情大概是這樣

也是老梗就是妮可基嫚帶著他兩個孩子住進一棟老房子

然後他們一直撞鬼

結果最後他們才發現自己早死了自己才是鬼

而他們以為的鬼才是人

看到最後真的是很火大

片名應該改成"原來我是鬼"

不過這樣就破梗了

 
 
 
還是提一下我看過最爛的片叫"柯洛佛檔案"

看了不會吐的人可以去當航海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