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大家都懂

並不是在每一場聚會中

每個人都是你很喜歡的

 


 
這是我多年前的經驗

那天一群人要去吃飯 
 

我暗自希望的座位圖表是這樣



因為對方嗓門很大

所以其實只要他坐的位置是角落我都好(只要不是在他正對面都好)


但是沒料想到

對方動作太快

一進門就被捷足先登 


 



 

 


而且是在最受矚目的位置想不注意到他都很難

我屁股肥腳又短搶到一個最糟糕的位置
 









要假裝認真聽對方說話真的是一件很痛苦的事


事後跟其它人無意中談到這頓飯

才知道原來大家都不是很愛他


要坐到完美的位子真的事一件很高難度的事

要天時地利人和啊!!!!

 
----------------------------------------------------------------------------------------------



我這幾天不知道為什麼

右邊臼齒的牙齦有點發炎好痛阿

(但我還是肆無忌憚的吃我愛吃的) 
 


 
這也提醒了我

我好久沒有換左邊咬東西了

醫生有建議大家每隔一段時間要換邊咬

你  多久沒換邊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