癟四與大頭蛋(beavis and butthead)終於又回來了!!!!

我記得我小時後有看過一咪咪但我那時候完全不懂他的笑點

butthead 喘息的笑聲讓人很惱怒但看久了就會不知不覺跟他一起笑

後來這個卡通就消失一陣子了

睽違了有13年終於又回來了!這次我可看懂了(看很懂(邪笑))

先說說這部卡通的來歷

他的前身其實是作者為了參加"史派克與麥克噁心扭曲卡通節"而誕生的

原名叫"frog baseball" 講兩個高中生(就是上述這兩位)如何虐殺一隻青蛙的故事


大家可以自行上youtube觀看

後來這個卡通就維持一貫的暴力與色情風格當然還有毒舌功力也是一流的


每一集通常都是有個故事大綱

這一季開播的第一集一開始就拿木瓜汁城開刀




兩位長不大的高中生看到原來變吸血鬼可以這麼受女生歡迎

於是下定決心要變吸血鬼

找了一個看起來很像吸血鬼的流浪漢叫他咬他們一口

結果染了一大堆ABCDE.....Z肝 


大家都知道我雖然認為木瓜汁城一點也不好看

但是每集都有收看(著了魔阿)

之前上映暮光之城"蝕"的時候我嚇一跳

什麼時候出到第10集了阿!!(其實內心OS是:"第十集了!!!!我竟然沒跟上!!!")

 
 
上次看到9GAG分享一張圖

原來大家想的都一樣阿哈哈哈
 



 

 
 

卡通中間會穿插癟四跟大頭蛋坐在電視機前的畫面



這時候你就知道吐槽時間又到了!

第一集不忘吐槽自家影集"JERSEY SHORE"

我是JERSEY SHORE的忠實觀眾

看這群烏合之眾生活實在有趣

就是每天要洗衣服健身然後晚上去PUB

雖然每天都一樣但是就是很白癡 


癟四與大頭蛋跟大頭蛋講的太對了

如果那天 JERSEY SHORE 沒有打架或亂來的那集就不精彩


我滿喜歡SNOOKI的因為她真的太白癡了

 
 



她髮型超像異形的



 


而且據說她最近還懷孕了

還開始抱假寶寶特訓(沒錯那是假的!)

旁邊的就是孩子的生父
 



 
網友真是太惡劣了

有人說生出來的寶寶會像這樣




笑死我了我有看過這個影集!!!

但我忘記是叫什麼還有在演什麼的(知道的請告訴我!)

 

後面還有調侃katy perry的FIREWORKS中的噴火奶

噴火奶太經典了一定要提一下的

其實以前跟 katy perry 不太熟的時候

會把她跟zooey deschanel搞混

(左為 katy perry 右為 zooey deschanel 是不是很像)




 
 

我後來還發現在PRADA惡魔中演出一角的emily blunt也跟他們很像




她們3個我認為是好萊嗚界的大眾臉

 

以上我囉哩芭縮的心得

謝謝各位觀賞peace out!

 
癟四與大頭蛋在MTV每週日晚間10點首播(一次播兩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