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中度自然捲的關係

每天早上醒來我都跟瘋婆子一樣

 



我媽最常跟我講的一句話就是"去梳頭"

 
看起來好像有點像梅杜莎

如果我是梅杜莎的話

我第一件事會去逛逛總統府

好好"審視"官員都在搞什麼








 anyway~有時候捲到太誇張的時候

我一定要把髮尾弄濕再重吹才會好一點




 
  


我也因此練就一身好功夫

可以像理髮師一樣一手拿圓捲梳一手拿吹風機吹(還是其實這沒什麼阿)

為了弄濕髮尾還要去浴室淋水很麻煩

所以我叫阿滿提醒我出門的時候要記得買噴霧罐






結果阿滿露出不懷好意的笑容



 



我印象中阿滿沒有空的噴霧罐

他只有一堆髮妝產品

果不其然!!!

那不是個好東西!





 

還好我沒接受她的好意

不然我哪天要出門前剛好噴這個一定完蛋了



(阿滿補充:這個還有定型效果)

 

大家對於毛躁亂捲的頭髮

有沒有什麼小妙方呢

大家可以來交流一下~


都穿砰砰裙還不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