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子我最近也開始在追甄嬛傳

其實我平常不愛看古裝劇的

距離我上一次完整看完的古裝劇是任賢齊主演的神鵰俠侶

開始發漏甄嬛傳是因為他真的好紅連我阿技阿都跟我推薦

所以我想知道是怎麼一回事..............


我目前追到26集

集集劇情緊湊精采萬分

唯一讓我不解的是

這些古代宮女個個體力都不是很好........


每日早晨嬪妃們要向皇后請安




 (因宮女服飾圖樣繁瑣,故複製之)

 





接著嬪妃們會喝個幾口茶

互酸對方幾句












 



 
 

這幾乎是每集都會出現的橋段

這古代宮女是怎樣

倒底是哪裡累了

不過就跪個幾下便累了


此外古人跪禮繁多

阿滿還揶揄我怎樣都不可能當的了皇上的嬪妃

因為我膝蓋不好

關節總是機乖機乖叫





而且我跪了也站不起來

我應該前幾世也是個務農的粗鄙之人吧
 

 
 
宮女的衣服畫起來好煩

就行行好幫我推推吧



(這是碗櫃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