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獎徵答將送出3本書

規則:請在本篇文章留言板上留下1.正確答案2.大名(可以不用登入)

(不留大名視同棄權)

答對的前三名將各獲得一本書

我會再請你留下聯絡地址

----------------------------------------------------------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最近很紅的靴下貓

 



第一次聽到靴下貓是從7-11的廣告知道的

對他沒什麼特別的情感(我都叫他say下貓)

但是讀過一次這本書就會被他萌到無法自拔




我還沒讀過這種型態的圖文書

是用人類的視角去描寫靴下貓

好像你就是它的主人一樣(貓奴應該會邊看邊亂叫)


 
靴下貓的設定很有趣

你以為他只是單純角白白的(這種貓超可愛的)


但靴下貓腳並不是白的

它是穿著四隻襪子的!





 
更勁爆的是!

它的肉墊上面被畵了一隻熊熊




害我噗的笑了出來

靴下貓其實是迷路的小貓

誤闖進作者的家

因為也很適應跟人居住

於是就住了下來


靴下貓的發想據說也是作者有天在路邊看到腳白白的咪咪

於是有了靴下貓的創作


這邊可以試讀

 
 
路邊的咪咪每個都各有特色

我平常看到都會偷拍下來

有次看到一隻臉黑黑的黑白貓


 
 
 

它的右臉黑了一大塊很像帶著半邊面具

所以我給它取名叫"phantom貓"(取自歌劇魅影)


有天經過一家當鋪看到店門口躺了一隻肥貓

全身黃橙橙的

想靠近它卻不太友善



不愧是當鋪養的貓

很有魄力

就叫"技安貓"好了


我們基隆有家老字號的書店

在我家牛排旁邊有個"自立書店"

裡面有隻店貓

是隻3色花貓很漂亮



平常就在成堆的書上走來走去

還會跟你討摸摸喔超可愛的

老闆說它家的咪咪還有上過書耶(我忘了是哪本)


路邊的咪咪有些很親人

有一次我蹲下來想摸摸一隻薑黃色的小貓

它完全不害怕的直接跟我的手玩拍拍

 



我被萌的一整天心情都很好

貓咪的手輕輕柔柔的很療癒



(gary偶爾手還是會沾到便便真受不了它)

靴下貓穿白襪襪

我也想幫gary塑造點不同的形象

之前幫他穿衣服整個"人"就僵硬在那裡好像忘記怎麼動一樣

結果有一天想捉弄它幫圍巾圍在他身上

他意外的很喜歡還發出咕嚕聲




(看起來很爽)

把鬚鬚撥到前面就像格格一樣



 
我也幫Gary出一本圍巾貓好了



 
 
 -------------------------------------

(答題者務必留下你的大名否則視同棄權)
 
好了!眼睛放亮了!

問題來了

請問:靴下貓是用什麼視角去刻畵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