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我第一次挑戰了DIY捕夢網

起因是我在一個店裡看到一個標價竟然要500塊

 

我的人生理念是"捨不得買就自己做"

之前這個巨人頭套也是我自己做的,因為我看到別人戴覺得很酷但正版的我買不起就自己無中生有

看看他~自用跟當燈罩皆可


1669637_10151876182375388_91992220_o  

我現在在研究怎麼DIY X-box one(最好做的出來)

總之我就上youtube搜尋dreamcatcher果然有很多人在教

隔天就拉著阿滿去手工藝品店備料

 

大家想做可以自己去搜尋,我怕我講得亂七八糟你們會越聽越模糊

影片都是外國人教的不過不用緊張你就看他做就對了,因為我也是這樣意會的

 

搞清楚他線是怎麼繞的,熟悉那個模式後一切就很簡單了

20分鐘後~噹啦!!!!!!!!!!!!!

 

我竟然也做出了像樣的捕夢網

這是我做出來的樣子

 

 

這是阿滿做的

 

這個笨蛋怎麼都教不會,這什麼魔法陣!

看來我在繼續做下去哪天也能變手工藝達人

熱愛DIY是成為瘋子的第一步

 

簡單的說一下捕夢網是源自於印地安人,用意是"捕捉好夢,阻擋惡夢"

掛上捕夢網後我預想今晚應該會做個好夢...........

隔天

 

那晚有睡像沒睡一樣,我做了很多夢

雖然不是惡夢但夢做的很多很累

第二天也是這樣

第三天更慘,我夢到我去看牙醫,牙醫跟我說我後面牙齒蛀得很嚴重

需要整顆拔掉,想不到用的工具竟然是老虎鉗

 

這夢好真實,我感覺的到牙齒緊緊的被老虎鉗咬住

下一秒

 

同時在現實中的我也在大叫

 

據阿滿說那晚我講夢話講得很大聲,連她都被吵醒了

她一直堅持我是在做春夢,!!伶周罵是被拔牙啦!!!

這夢還沒結束,醫生接著要幫我植牙

方法也是一樣爛,醫生又用老虎鉗夾住假牙猛往剛剛被拔起的位置塞

那感覺真得很痛啊!!大腦真是厲害怎麼可以模擬出疼痛的感覺

看來駭客任務裡描述的未來是非常有可能的

 

我看著我親手編織出來的捕夢網,一邊思考到底是哪邊出錯了

 

怎麼會自從掛上它後天天都睡不好

難道..............是我掛反了嗎?

變成了"捕捉惡夢阻擋好夢"

 

也有可能我做的捕夢網就是會把方圓5公里內所有人的惡夢網羅進來

 

有網友跟我說捕夢網每天要拿去給太陽曬一曬,這樣惡夢才會消除

所以是我惡夢過多,捕夢網記憶體不足?

我可能需要再做更多更大的捕夢網

 

我目前還不算把捕夢網取下來,本人秉持著實驗精神

想看看捕夢網到底是會不會造成持續性的惡夢

 


 

 

阿鼻桑德羅每周六更新~     

 

這是我每週六在COMICO的連載漫畫 

 

大意是阿鼻桑德羅在剩菜食堂內與朋友們的無腦生活日誌(誤)

 

在裡面也可留言與推推讚讚  我都會看啊~~  啾咪

 

 連結可按下圖進入

 

 (comico除了日本連載也有很多台灣作家的有趣漫畫喔! 可直接下載APP IphoneAndroid 或是 網頁版這邊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