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以前讀書時沒什麼樂趣,就是等下課然後去福利社買零嘴吃

 

想也知道要去福利社還大呼小叫的下場就是這樣

 

 

當別人的跑腿.............

後來我都學聰明了,要嗎自己偷偷摸摸去,要嗎就是聽到有人說要去再託他買(←就是這樣變胖的)

 

此篇文章是邀稿文喔~

後來才知道以前常吃的蘇打餅乾到現在常吃的"自然之顏"都出自中祥食品

可說是老字號的食品品牌,創立自1970至今40多年即將邁入50個年頭

這次我搶先拿到了復古系列蘇打餅乾的新包裝

 

走的是極簡復古風,印上各種口味創立的年代

 

 

 

黑糖餅乾創立自1966

以完美比例揉合雞蛋與黑糖,吃起來酥酥脆脆,鹹鹹甜甜,嘴裡留下淡淡的黑糖香

 

 

麥穗餅乾創立自1970年

最純粹的蘇打餅乾,酥酥香香,純麥的香味被完整的發揮出來

 

 

蔬菜餅乾創立自1977年

這是我最常吃的口味,鹹香鹹香的很涮嘴,我家裡都至少囤積個兩三包

萬一颱風來還可以當乾糧(通常是颱風還沒來就吃光了,然後又去補貨)

 

原來每種口味的餅乾出生的年代都比我還早!!吃進我嘴裡的是歲月的精華啊~~(我是1988的肥龍)

這次新包裝也是順應現代人輕食的習慣改變

包裝更簡單輕巧,這對我來說非常好

不然我每次只要一吃餅乾

 

就會停不下來,一次全吃光光

 

 

 

我這次還受邀參加了國際食品展

什麼!!食品展!!!這個地方.....一定.......非常美好!!!

(想像中的食品展)

 

威!又不是電影"食破天驚"

我來到中祥食品的攤位打算騙吃騙喝

 

中祥食品於60年代開始起家,經過數十年的洗禮,經典的美味還是不變

 

活動現場還請了大廚為大家示範夏季清爽的蘇打餅乾料理

 

簡單的蘇打餅乾就能變化出各種不同的料理

餅乾加上馬斯卡彭起士、橄欖、迷迭香、酸豆、再疊上一片煙燻鮭魚

最後滴上幾滴義大利橄欖油提味,方便又美味的夏季開胃菜就完成了

 

(說真的我不敢吃生魚片,不過還是吃了,出乎我意料的可口完全沒有腥味!以後我可以吃煙燻生魚片了!)

吃完還有甜點可以享用,食品展真是太幸福了

 

這道是簡單的冰淇淋加上點果醬,用蘇打餅乾代替湯匙把冰淇淋挖起來一起入口

挖!這我會吃很多喔(馬上去買桶裝冰淇淋)還好餅乾是無糖的多穀物餅乾

吃起來罪惡感比較少!

 

現場還可以免費吃到還未上市新的蘇打餅乾,大家週六有空可以去中祥的攤位玩玩

有吃又有得拿"台北世貿南港展覽館 J區攤位518號"

6/28(六)才開放民眾參觀喔!售票到下午3點!

follow  

 

要了解更多中祥食品系列蘇打餅乾

中祥食品官網http://www.chfoods.com.tw/index.php

中祥食品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hfoods

 


最後也要請大家免費吃餅乾啦!!!

獎品是黑糖 麥穗 蔬菜餅乾各一包(共抽出五位)

活動方式:請在文章下方留言區留言(fb外掛不算數)

1.留下黑糖 麥穗 蔬菜餅乾口味你最喜歡吃哪一種

2.留下聯絡得到你的mail

活動至7/4號截止,隨即抽出5位得獎者

 


 

7/6更新  得獎者出爐囉, 請注意自己的信箱 我會寄信給你喔!!  謝謝大家参與活動!!

 ScreenHunter_11 Jul. 06 15.20  

 

 

 

arrow
arrow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