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見我轉讓來的健身房會期就要到了

一直以來我都是自己用器材, 都沒上到課好像很不划算

所以我鼓起勇氣參加了一堂"飛輪"

之前聽朋友說起過, 他說就是騎腳踏車但會一下坐一下站的

我當下還不引以為意

 

瑜珈課要買瑜珈墊, 我又不敢去上街舞課就上飛輪剛好

我上五分鐘就想回家了

 

但礙於面子我實在不敢離席

騎到最後我的靈肉都要分離了, 再也不要上什麼飛輪了哭哭

說到腳踏車阿滿最有心得, 有在定時收看的讀者都知道

阿滿是個好孩子,每天都自己騎腳踏車去上班

 

環保又健康實在值得接受傑出青年獎


有一天因為我要去寫稿所以跟阿滿同時出門

看著她騎腳踏車的身影, 我不禁在想

阿滿會不會不知不覺已經成為這一代的都市傳說了.....

 

 

 

 

好口怕!!小朋友快跑!!!

為了避免發生這種事, 我現在會提醒阿滿

雖然上班很幹但記得保持笑容, 不然會變成都市傳說

-----------------------------------------------------

以前提過, 但我認真的許下願望, 只要哪天我變有錢

一定要送阿滿去參加環法自行車賽

她本人沒要求但我想看她穿緊身衣跟一群歪國人騎車的樣子

一定很好笑

 

我如果開始募資請大家一定要支持阿滿

 

---------------------------------------

快過年了~在這邊跟大家說聲新年快樂

恭喜發財!!!!!羊年行大運!!!!

 

 

 


 

阿鼻桑德羅本周更新~ 第17話 玫瑰我愛你‧巧克力鍋

 

這是我每週六在COMICO的連載漫畫 

 

大意是阿鼻桑德羅在剩菜食堂內與朋友們的無腦生活日誌(誤)

 

在裡面也可留言與推推讚讚  我都會看啊~~  啾咪

 

連結可按下圖進入

 

(這個網站除了日本連載也有很多台灣作家的有趣漫畫喔! 可直接下載APP IphoneAndroid 或是 網頁版這邊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年快樂 鼻妹 阿滿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