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邁入第26年, 應該還很年輕, 我一直覺得自己還是青少年

最近突然覺得開始有大人的樣子是因為跟阿滿一起合照的關係

我們上禮拜坐BRT回東海晃晃, 話說BRT司機好忙,

一邊要開車一邊又要當列車長, 應該要給他配個助理的

(BRT就是比較長的公車, 用人工方式讓他像捷運一樣, 盡量每5分鐘就一班,

所以他們停站的時間有限, 司機就必須一直喊話叫大家坐下一班)

 

那天跟阿滿的合照, 不知道為什麼有種熟悉感

 

是媽媽跟老同學相約出去玩的那種照片啊!!!

我跟阿滿好像已經四五十歲, 家裡小孩都長大了, 了無牽掛

所以相約出來玩

一定是因為我們太肉的關係, 於是那天的拍照主題就是

"大學同學30周年歡聚會", 恕我無法把照片放出來

但我們那天用全景攝影發現了一個超顯瘦的拍照方式

就是鏡頭快靠近被拍的人時, 被拍的人要往攝影機的反方向移動

就會變成這樣

 

頭大身體超瘦的照片, 請務必試試, 因為超好笑(差點尿灑路思義教堂)

有拍成功的話請放上來給我看看

 

另一個轉大人的徵兆是, 阿滿幫我剪了媽媽頭

又圓又澎的

我跟阿滿說我要剪差不多兩個指節的長度, 殊不知阿滿的指頭比我長很多

難怪人類要制定各種長度單位 (阿滿的要叫"兩截阿滿指")


然後還有形而上的工作

東西太多要弄, 我除了每周固定連載的COMICO, 還有每兩周的蘋果日報、每個月一次的康軒雜誌連載要交

(對, 是小朋友看的雜誌, 改天再貼給大家看)

還有截稿將近的新書要趕(然後還有LINE貼圖)

在家效率低落, 所以我現在都一早就去咖啡廳報到, 到晚上56點才走

 

這家咖啡廳非常棒, 有插座然後客人又少

唯一缺點是餐點很難吃, 也難怪客人少(請繼續維持水準客人才不會變多)

我去到店員都記得我了, 要點餐時店員直接問我"一樣嗎?"

No! 你不能決定我要什麼! 為了表示"你猜不中我的心"

那天我叛逆的點了會讓我心悸的冰咖啡

 

最近還開始上了瑜珈課(好啦只上了一節)

完全是被阿滿慫恿的, 因為我跟他抱怨我最近腳又痛了

都不能去健身房好浪費, 阿滿就說可以去上比較緩和的瑜珈

想想也是, 不然我月費都繳了不上可惜

(我又不敢上嘻哈街舞課, 所以只有這個可以選)

然後我就去買了瑜珈墊, 感謝pchome隔天就拿到了臭呼呼的pvc瑜珈墊

上課前我還估狗了"瑜珈課", 看一下瑜珈課都怎麼上的

墊子都擺橫的還直的, 深怕跟別人不一樣

結果當天發現全班只有我一個人自帶瑜珈墊幹

 

大家都直接跟健身房借的, 我看官網明明就有說要自帶毛巾墊在上面的也沒人帶

我再也不相信這個社會的規範了, 只有我一個人遵守, 姊要去殺人放火

 

上完課覺得筋骨的確有被拉開滿舒服的, 把瑜珈墊捲一捲準備去更衣室洗澡

(捲瑜珈墊的感覺好像兔子)

我這才發現為什麼都沒人自己帶瑜珈墊的原因, 因為置物櫃塞不下

 

八嘎鴨肉, 置物櫃是不會做深一點喔

我必須把隔板拆掉, 瑜珈墊放鞋的才勉強可以把門關上

我有預感我的瑜珈路會很艱辛.....

 

-------------------------------------------------

都你們這些人沒事用什麼瑜珈墊, 明明用巧拼就可以了

便宜又方便攜帶, 大概五片就夠了

有人留言說我要用100x100的那種

是要做體操喔!

 

 

 

美好的禮拜五

祝大家假日愉快~

最後用一個不知道什麼挖溝式跟大家say goodbye

 

 


 

 

阿鼻桑德羅每周六更新~ 第25話 針織的藝術
11139791_10202909765505261_257662574_n    

 

這是我每週六在COMICO的連載漫畫 

 

大意是阿鼻桑德羅在剩菜食堂內與朋友們的無腦生活日誌(誤)

 

在裡面也可留言與推推讚讚  我都會看啊~~  啾咪

 

連結可按下圖進入

 

(comico除了日本連載也有很多台灣作家的有趣漫畫喔! 可直接下載APP IphoneAndroid 或是 網頁版這邊走~

 

 

 

 

arrow
arrow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