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jpg

 

今天看電視看到購物頻道在賣能量石

勾起我一段一年多前的回憶....

 

那陣子我心情不大好, 動不動就生氣

有天假日阿滿問我要不要去某科學博物館走走(台中也就只有一間)

博物館走了一圈跟我國小第一次來的樣子沒什麼變化(十幾年前的科學)

最後走到紀念禮品區,  阿滿看到有賣能量石

1.jpg

我平常是不信這種東西的, 但阿滿說要送我

聽到是免錢的, 我突然跟能量石之間有種感應

好像真的有很多能量蘊含在這小石子裡喔!

每種顏色的石子釋放的能量也不同

2.jpg

我好像拿了好像可以旺財的 頭腦好 之類的

其中幫助穩定情緒的拿最多

一個玻璃罐塞到飽一百多塊

3.jpg

人生好像有希望了

我把它擺在電視上面, 希望電磁波可以把能量放到最大

 

 

諷刺的是, 晚上我又暴怒了

4.jpg

人吵架的時候很無聊, 光憤怒還不夠還要有些具體化的行為才能告訴對方"我她媽的超生氣"

我把早上買的能量石丟進垃圾桶裡

5.jpg

其實我當下心裡想的是我等等就拿起來, 我只是做做樣子

 

隔天氣消了, 但我完全忘記能量石這回事

跟其他垃圾混在一起倒掉了

6.jpg

 

 

這能量石要不是沒用就是能量太弱

弱到沒有穩定我的情緒, 存在感還低到被我拿去丟掉

 

 

以上是我個人的小小悲劇, 跟大家分享
今天就這樣, 希望大家晚上睡得香甜

 

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