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在玩一款線上VR遊戲, 叫"REC ROOM"

一開始我不知道它是完全線上的遊戲, 裡面的人都是真人

我看到人就問

1.jpg

以為這些人都是遊戲程式產生的

2.jpg

原來VR頭盔本來就有內建麥克風, 所以真的能跟對方說話

 

這款遊戲佛心來的, 完全免費

不過缺點是它需要美國帳號才能下載(網路上有很多教學很EASY的)

因為是美國的遊戲, 玩家也大多是歐美人

screen-shot-2016-08-09-at-2-09-59-pm.png

講英文是必須的, 玩家在遊戲中大概是這樣的半身樣貌

images.jpg

 

沒想到剛進去沒多久就被性騷擾, 別的玩家看到我是女孩的外貌設定

圍著我問是女生嗎, 我也沒什麼好否認的"yes"

他們貼得更近了

3.jpg

(美麗是化名)

如果是現實生活中應該會覺得很可怕, 但大家都是虛擬人物也很可愛

我只覺得很可笑

後來丟了一句我覺得我這輩子都不可能說出來的一句話

4.jpg

 

那天不知道為什麼變態特別多, 還有人在我面前比出性交的手勢

5.jpg

為了讓他熄火我跟他說"I actually A BOY"(我其實是男孩)

boy.jpg

後來覺得我應該要說我是 MAN(男人)才對的

不然如果對方是戀童癖又爽到了

 

前幾天是我第三次玩這個遊戲, 一進交誼大廳就聽到一群中國人大聲嚷嚷

6.jpg

難得看到說中文的人備感親切, 但如果我過去打招呼不就矮化台灣了

於是我假裝沒聽到偷偷繞過去

大概我的羅馬拼音很容易看出來是華人, 一下就被叫住了

7.jpg

8.jpg

母語不小心就脫口而出, 一定是我太渴望跟別人溝通了

 

這款遊戲真的很好玩, 可以組隊打躲避球、丟飛盤、槍戰、漆彈

我最喜歡的是畫圖猜字, 雖然我字彙量有點少

9.jpg

 

希望以後在上面可以遇到更多玩家啊~

 

4.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R 鼻妹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