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1日, 有朋自北方以及南方而來(也不過就台北跟台南)

這種天氣明明去吃吃喝喝待在有冷氣的地方就好

偏偏他們說要去爬山

 

 

體力很差的我, 租屋處在五樓而且沒有電梯, 常常差點喘死在樓梯間

爬山更沒力, 朋友們也真的都沒人等我

我做人一定非常失敗

如果是恐怖片, 我一定是第一個死亡的人

 

我們爬的是知高圳步道, 朋友說是最近在網美間很紅的登山行程

如果網美可以爬上去, 我這廢腳一定也可以(信心)

知高圳這名字聽起來好日式, 我還以為是像什麼妖怪村之類炒作起來的景點

原來它真的是日治時期就存在的了, 主要是用來引水灌溉用

 

有溝渠的地方特別涼好舒服

而且這寬度剛好可以放上泳圈當漂漂河來玩一定很棒(開玩笑der,水深危險)

 

所有的女孩都有個網美夢, 路邊花草都可以是取材的元素

不過照片好看與否最後還是要看臉

 

 

 

連綿的小山丘好超現實, 這就是插畫會畫出來的"山"哪!!

雖然還是很累, 但路程比想像中還要短

也許真的是很好爬的山

登頂後是一片草原

旁邊是有點陡峭的懸崖

是個絕佳的談判地點, 一言不合就推下去

 

或是帶惡婆婆來散步也不錯

這邊是個景色很多樣化的景點, 滿有趣的

下山的小徑是茂綠的樹林

 

很像戲說台灣會出現的場景, 他們超愛在山裡取景的

 

 

整趟行程大概只花了2個多小時

我們比對了彼此的運動紀錄(手機自動偵測)

一樣都是8公里多, 步數卻差了4千多步

對方是超過170的高個兒, 而我是勉強超過150的矮個兒

光是腳短就可以差人家那麼多

人家的一步我要走2步

 

短腿真是悲哀

這是我這次爬山的心得(泣)

 

 

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