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滿最近常常盯著手機傻笑

2.jpg

她在玩上禮拜才上架的手機遊戲 "BTS World"

是韓國最火紅的男子團體"防彈少年團"推出的養成遊戲

而他們的粉絲都自稱為Army(阿米)

 

阿滿成為迷妹有一段時間了, 這段時間她不斷想推我入坑

簡直像傳教士

3.jpg

我其實是也很想理解他們的魅力在哪裡

畢竟我為了保持心態的年輕, 從來都不會幫自己的喜好設限

之前我姊明明沒邀我, 但我還是跟著她去看了亂彈阿翔的演唱會

邊聽心裡邊os"原來這就是亂彈阿翔啊~, 髮質真的很好"

 

 

所以阿滿逼著我看bts的影片時我也是沒有很抗拒

阿滿大概讓我看了快一個多小時的影片, 一部接一部

4.jpg

還是沒辦法撼動我的心

我想我的內心就跟大叔一樣吧, 很難去為偶像瘋狂

相片 2019-7-4 下午8 12 47.jpg

(這是snapchat的印度大叔濾鏡, 任何人套用後都會變成印度大叔

女版的不知道為什麼大家套用後普遍都不是很好看)

相片 2019-7-4 下午8 16 53.jpg

 

回到阿滿在玩的養成遊戲

因為她不借我玩, 所以我也去載了

基本上玩家是個經紀人的角色, 你要帶領他們從出道到進軍全世界

遊戲過程中可以跟每個成員對話

(為了避免畫太醜被粉絲攻擊, 我就隨便畫畫)

1.jpg

同時還要管理每個成員的學習狀況

可以指派他們去做各種部位的肌肉鍛鍊

7.jpg

但從來不會把成果給你看

 

最重要的是跟他們培養感情

無時無刻出沒在各個成員身邊, 還可以跟他們聊天或視訊通話

難怪阿滿會一直看著手機畫面傻笑

迷妹來玩真的會瘋掉

 

我玩遊戲一向只喜歡不用腦的那種, 就算是模擬市民到我手上

我也只會一直殺人(監禁後縱火)

像這種養成遊戲我完全不在行, 誰知道要怎麼幫他們安排活動啊

6.jpg

平常自己的日程就已經規劃的亂七八糟了

相片 2019-7-4 下午8 46 29.jpg

信用卡費還逾期忘記繳, 昨天繳完了

今天是打去確認我有沒有罰金

 

即便是已經玩了快一週等級還升到了17級我還是沒有入坑成功

阿滿問:那到底誰的養成遊戲你會入坑?

5.jpg

------------------------------------------------------------------

除了這款養成遊戲, 最近還載了哈利波特的手遊

我很自豪我的巫師名稱"Cripplecake"中文是"跛腳發糕"

是不是很有巫師感

 

---------------------------------------------------------------

這禮拜的手作影片

延伸閱讀:

活得不耐煩了之第一次玩宮鬥手遊

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