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騎車時的情緒控管很差

明明平常是個溫溫吞吞的孬種, 但情緒一來就會失控

今天又遇到一台車不打方向燈就突然插到我前面

我給了對方一個長喇叭, 經過時還狠狠的瞪了車子裡面

1.jpg

對方是個爸爸也用堅定的眼神看著我彷彿他沒錯一樣

算了他們全家人都在後座就放過你吧(還能怎樣)

我看了一下我的後照鏡確認我的表情很凶狠才安心離開

2.jpg

3.jpg

 

我通常不會亂按別人喇叭的, 但看到哪種亂超車跟突然變換車道的我就會抓狂

以前也曾經有過對方被我按喇叭很不爽拿著球棒下車的

但我很快就逃走了

 

其實我只要生氣都會很失控, 有一次一家機車行幫我機車修了兩次

兩次都換了1000多元的零件, 後來還是發不動

那天我用腳發車踩了超過半小時才發動

我騎到機車行摔安全帽, 一副要跟老闆打架一樣

7.jpg

我知道錢很難要回來, 所以我跟老闆要了所有他從我車上拆下來的零件

至少讓他沒辦法再把我的零件拿去給別人亂修

 

那家機車行就在我家隔壁, 我每天都要經過很尷尬

我常常會許願老天爺讓我的脾氣平穩一點, 但根本沒辦法

還好我是女的, 不然我如果練到像館長那樣

我一定每天都跟別人火拼

 

 

---------------------------------------------------------------------------

我最近很喜歡看塔羅牌的頻道

這東西超神奇的, 隔著螢幕每個人都可以算

占卜師會抽至少三張牌在畫面上, 牌上擺一些聖物之類的

4.jpg

依照這次的題目, 選一張你有感應的牌

占卜師就會依序做解說

有時候很準有時候很荒唐

上次算了一張牌, 說我是人生閱歷豐富

有很多平常人不會有的經歷, 所以看待事物的立場很超然

把我說的跟哈利波特或是蝙蝠俠一樣

_6qTg6GYlMAT5ICTI6d_ANoBWfV4svb_clQa_2NgW9w.png

我只是很平凡的中產階級, 日子過得沒特別富裕但也很安逸

他還說我非常樂於助人, 我心中充滿問號

5.jpg

以前高中班導透過表決, 同意全班一起領養一個菲律賓的小朋友

我是覺得做公益用表決的很惡劣, 我怎麼可能舉手說我不要

總之每個月的捐款我常常都欠繳(零用錢就很少齁)

反正用世俗的標準我沒特別壞但也沒到熱心助人

 

看了幾部算塔羅牌的影片我也突然對塔羅牌有了興趣

這東西基本上只要你有感應就是看圖說故事

6.jpg

 

依據每個你感應到的人, 你可以說這杯水是半滿的也可以說是半空的

如果真的開始學了再跟大家分享心得

(如果有適合初學者的書籍也麻煩推薦給我)

 

本週小動畫

--------------------------------------------------------------------------

新貼圖上架!!!  https://line.me/S/sticker/9503615

火鍋料貼圖.png

 

 

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