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9月幫小梅買項圈的發票竟然中了200元

1.jpg

正當我以為好運到不能再好運的隔天

我去超商兌獎, 發現櫃檯上竟然擺了瓶酒精

2.jpg

店員說是的, 剛好遇到進貨

看到酒精的我興奮到忘記我來超商要幹嘛

但我手中拿著一張發票, 精明的店員接過我的發票

跟我拿身分證要確認身分, 我一邊遞出身分證一邊盯著酒精看

天啊~~好久沒有噴酒精在手上了

那種冰涼又潔淨的感覺已經好久沒有了

 

隔壁櫃台不斷有人來買酒精, 我好怕我買不到

不斷叨念說我要我眼前的那瓶瓶酒精

3.jpg

最後我真的買到了, 還不是可悲的50mlphoto

伶周罵可是買到了300ml!!!!!!

S__8921099.jpg

此時的我好想在世界的中心大聲呼喊「我買到酒精啦!!!!」

 

這一切都要感謝小梅, 因為她而發票中獎, 還因為中獎又買到酒精

簡直是幸運COMBO星

S__8921097.jpg

阿滿得知此事後, 當晚又去買了新的項圈給小梅

看這次會不會中100萬

S__8921094.jpg

S__8921092.jpg

我總覺得這個項圈太成熟了, 看起來像空姐在戴的領巾

4.jpg

 

以前我如果買彩券都會在Gary頭上繞繞 祈求中獎

從此以後要改成在小梅的頭上繞

 

什麼?你問Gary會不會吃醋

6.jpg

Gary是個超然於世的大叔, 對任何事都漠不關心

-------------------------------------------------------------------

最近發現小梅非常喜歡玩拋接球

但她都只負責追, 不把球撿回來

玩到最後最累的是我

5.jpg

7.jpg

本週小動畫

 

--------------------------------------------------------------------------

鼻妹隨你填貼圖
https://store.line.me/stickershop/product/9905918

--------------------------------------------------------------------------

新貼圖上架!!!  https://line.me/S/sticker/9503615

火鍋料貼圖.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