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我實在太悶了

時隔1個多月我終於再度踏入百貨公司

都忘記這個地方是個多麼美好的仙境

1.jpg

一下子看到好多精美的商品我突然有點不知所措

逛到某一層樓看到以前我喜歡吃的buffet覺得好感慨

現在應該很少人但我真的不敢吃

因為太多笨蛋喜歡邊打菜邊講話

如果店家顧一位職業軍人在菜旁邊我應該就敢去吃了

2.jpg

服飾店我也是逛的膽戰心驚, 一看到人就閃

3.jpg

阿滿說我跟在玩刺客教條一樣

zu451Qx6N_mq2S-MKa7l4sgZjsSu6XNt_b3r_LCSqRE

 

昨天我也去超市做了很消極的囤貨

買了幾包麵跟罐頭而已

我生鮮類倒是買滿多的, 推薦大家紅蘿蔔跟白蘿蔔可以切起來放冷凍

4.jpg

還有根莖類的也很適合冷凍, 煮熟了口感不會差很多

連洋蔥我都提前部屬切好了放冷凍

S__9478147.jpg

其實我平常就會這樣一次切好放冷凍庫, 要吃時再掰一小塊用

因為洋蔥很臭我不喜歡常常碰

 

--------------------------------------------------------------------------

昨晚我看了環太平洋第二集

268x0w.jpg

也太好看了吧!!!

可以算是近幾年好看的爽片

雖然設定很幼稚但節奏感很好, 打鬥場面也很壯觀流暢

如果忽略景甜的部分我可以給90分

w644

景甜這次在裡面的角色很名正言順

之前的金剛2, 完全就是個路人但很喜歡出來講廢話

下載

總之環太平洋讓我看了心情很好~推推

 

本週動畫~

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