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都在玩動物森友會

EURlnIoU4AURgXa.jpg

我幫自己在虛擬世界好好打理了一番

1.jpg

後來阿滿也加入了遊戲

 

我不知道的是玩家1跟玩家2竟然是共享一個島嶼

這讓痛恨分享的我感到很不爽

於是我在布告欄張貼了多條生活公約

EURs6jiU4AIjpls

EURs6jRU8AIUcYU

EURs6jVU4AAI0ZM

遊戲這樣設定我覺得超卑鄙的, 完全就是逼一個玩家一定要有一台主機跟一片遊戲

而且很多事情只有玩家1可以決定

分明是要逼死父母, 小孩可是會為這種事情拼命的

 

這款遊戲的魅力在於玩法自由, 可以盡情裝飾各種元素

阿滿玩得很高興

EURt_WbU8AEX6Z3.jpg

但我其實對這些細節沒什麼興趣

所以我幫自己找到了別種玩法

2.jpg

事情是這樣的, 有天在雨中我遇到了鱷魚先生

他撐著荷葉享受著這樣的天氣

EULEiLMUUAEdaKA.jpg

我被鱷魚深深吸引著

EURldl0U4AUiryW.jpg

於是決定暗中注視著他的一舉一動

EURlW6gU8AAy7dy.jpg

我偷拍了很多鱷魚的照片

EULEiLHUUAAxPC-

EULEZcuUMAE79Ak (1)

EURl1h_VAAEhLan

EULEiLAUMAE03ml

用他豐富了我的家.......

EURlW6rU0AAJNvE.jpg

EURlQMDU8AAu5uX.jpg

每天晚上我都注視著鱷魚先生

EURlQMVU8AAiTLL.jpg

接下來我希望可以購入望遠鏡, 更近距離的窺視鱷魚的生活顆顆顆......

 

想想我可能有反社會人格, 我最喜歡在遊戲世界中欺負NPC

那種可以揍路人的遊戲我都很愛, 詳情請看這篇舊文

致那些被我虐死的NPC

在動物森友會不能亂打人, 我就只能以這種玩法發洩

愛你喔~~鱷魚

EUKtGzpUEAEbNxL

下集:

控制狂森友會PART1

控制狂森友會PART2  

控制狂森友會PART3

控制狂森友會PART4

本週小動畫

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