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我避開尖峰時刻坐客運回基隆

1.jpg

全程我都帶著眼鏡跟口罩, 也不敢喝水

一進家門口就衝去洗澡

2.jpg

平常我外出是不會做到這個程度, 但如果是超過一小時的車程我覺得就有必要

我們全家人都覺得我太誇張

我才覺得他們太漫不經心

3.jpg

我承認我標準很高, 但至少要做到70分的程度(滿分一百)

阿滿我大概會給她62分, 所以她常常被我打

4.jpg

我媽我會給53分, 我弟是26分因為他連手機都不知道要消毒

 

我有一些規則像是飲料只准買熱的, 如果買冰的回來我會幫對方做加熱服務把飲料煮到沸騰

買東西也不准亂摸, 確定要買再拿

撥頭髮只能用小拇指.....

 

 

最近酒精很好買到, 所以我開始揮霍起來

噴到我自己都快酒精中毒

5.jpg

即使如此, 我只要摸到髒東西就還是要噴一下

我覺得我快變成防疫野獸了

6.jpg

 

昨天我還作夢夢到我被診斷得了武漢肺炎, 但是是無症狀感染者

所以不知道為什麼我關一天後就被放出來, 然後全部人都很害怕我

我請求醫院把我關起來隔離, 但是醫護人員說我沒有症狀所以拒絕我

我在夢裡又吼又叫, 今天早上起來發現我舌頭有點拉傷根部疼痛

這波疫情再看不到終點我真的會因為腦神經衰弱而死

 

-----------------------------------------------------------

上週手作

小動畫

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