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獻給夏綠蒂、蘇珊、漢克

 

上個月看牙醫的時候發現我下顎長了兩顆水平智齒

當下我就決定要一次解決他們倆

兩週前我拔了第一顆, 10天後我又拔了第二顆

1.jpg

第一次復原得還算順利, 所以我以為這次也會一樣的節奏

結果這次拔了將近一小時

因為我的牙根是長彎的跟勾勾一樣緊緊咬住

(圖為被割碎的牙齒重組圖)

2.jpg

這顆牙實在太難拔導致我的傷口很深

所以這次臉也腫很久

有一天早上我看鏡子發現自己竟然跟葉奈法有幾分神似

images.jpg

葉奈法是"巫師"裡面的角色

升級成為女巫後會變超正

現在的我就跟她變身前一樣

the-witcher-yennefer-Anya-Chalotra.jpg

這次的傷口不僅痛, 麻醉退了後我的嘴唇依然麻木不見好轉

我感到很絕望

images (1).jpg

打去問醫生, 說可能有壓迫到神經要我再等一周觀察看看

我的嘴唇感覺不到任何東西, 萬一這樣去保健室被偷親怎麼辦

fb嘴唇麻

 

阿滿說我想太多

人在有病痛的時候最喜歡上網亂估狗

搜尋: 拔智齒 嘴唇麻

台灣其實找不太到幾篇文章, 倒是中國那邊很多文章可以參考

中國那邊法規好像不一樣, 醫生是可以線上問診的

不過醫生這種生物不管是哪個國家的, 講話都不會跟你用肯定句

都是用機率來說

結論就是, 有可能一週會好, 大多數會持續幾個月到半年

也有可能永久性傷害

3.jpg

我感到非常害怕跟難過

yennefer.png

 

 

雖然嘴巴很痛, 但我吃東西還是沒在妥協的

我一樣都不能少吃, 我煮了一鍋超營養的絕望雞肉蔬菜粥

S__14819383.jpg

內容物有: 雞胸肉兩片、胡蘿蔔、白蘿蔔、番茄、雞蛋三顆、玉米、高麗菜

食材全部煮熟後用調理棒打成泥再加入粥一起煮

中午我都吃這個噴, 晚餐我就像平常一樣吃

只是會用剪刀剪超碎再用吞的

S__14819381.jpg

昨天我去吃火鍋還被隔壁桌的小朋友恥笑

4.jpg

 

一個不到5歲的小朋友說什麼"小時候" 可笑!

阿姨我的"小時候"你都還沒出生呢!!!(嗆)

 

----------------------------------------------------------

租屋處的廁所幾個月前開始出現蜘蛛

想到蜘蛛會吃一些害蟲什麼的我就沒有殺她

一開始只有夏綠蒂, 後來又有了蘇珊跟漢克

5.jpg

死氣沉沉的廁所因為他們開始熱鬧起來

看到他們補的網上黏了很多小飛蟲我也替他們感到開心

洗澡時總會確認他們三個都是否安好

6.jpg

還會跟夏綠蒂講一些只有我們聽得懂的笑話

「嘿~這些被你捕到蟲蟲, 以後就可以免費無線上"網"了耶」

 

阿滿昨天不知道是不是被雷打到

突然自發性的做起家事, 還把浴室刷洗了一遍

我發現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 夏綠蒂、蘇珊、漢克全都消失了

7.jpg

阿滿真的太歹毒了嗚嗚嗚嗚

希望他們三隻在天堂幸福快樂

 

本週動畫:

我的天能男友

 

頂級吃貨的五大特徵

 

全新上架!!

在原創貼圖就可以找到

https://line.me/S/sticker/13026565

ScreenHunter 361.png

 

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