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做過"寵物溝通"

我自己也是對它半信半疑的, 但也不排斥

主要是費用也不便宜, 不然我應該也會花錢玩一次看看

 

事情是這樣的, 大概這一個月以來, 我感覺Gary對我很冷淡

1

一天看不到他幾次, 大部份時間都躲在我看不到的地方睡覺

我看他精神狀況、食慾、排便也都還正常就沒多想

但他對我這麼冷淡我還是很難過

所以我嘗試了自己發展的寵物溝通

 

就我之前看別人描述寵物溝通的過程, 貓咪因為不可能說話

所以寵物溝通師是透過影像跟感受來了解貓咪在想什麼

於是我隨意抓了Gary過來感應, 把我的額頭抵在他頭頂上

試圖讓我的腦波控制他

2

我讓腦中浮現Gary每天早上會來我床上跟我打招呼的畫面

同時一邊把喜歡跟開心的情緒傳達給他

3

跟他說我很喜歡他每天早上來我身邊確認我是不是還活著

既然都已經跟他溝通了, 我就想順便跟他抱怨我很不喜歡他亂大便

所以我在腦中浮現他亂拉屎的畫面, 同時把厭惡的情緒開到最大

4

說我不喜歡他亂大便, 我會盡量保持貓砂盆乾淨, 請你把屎拉在對的地方

結束後我也沒抱任何期望, 反正只是玩玩而已

 

玄的是隔天早上Gary真的來找我了, 他已經很久沒這樣了

5

媽呀!!!寵物溝通是真的有效!!!!

而且不是只有那天早上有來找我, 從那之後到現在他早上都還是會來我床邊

大便部份他真的也有配合!!!溝通過後三天他真的沒亂大便

但後面又亂大了

6

雖然很生氣但我就沒跟他溝通了

因為我很擔心真的溝通起來會發現Gary很難搞

我沒有想真的跟他雙向溝通

 

大家可以試試我的方法跟寵物溝通看看, 溝通完也歡迎跟我分享心得

我也很想知道這到底是不是巧合

--------------------------------------

最近完食了兩部影集, 第一部是HBO的"東城奇案"看過的都說好

東城奇案

由凱特溫絲蕾主演, 是一部懸疑偵查影集

故事看大綱大概不會特別想看, 就是發生在一個小鎮上的連續凶殺案

Katie's mother CROP

但這部的魅力在角色營造上做的很好

這是個有點邊緣的小鎮, 充滿毒品、藥物氾濫、未成年懷孕

ed73bae7-885b-4579-90ba-bb9b2128517a-jack-mulhern

隨著偵查過程會發現鎮上的人們互相羈絆著, 好的壞的大家都糾纏在一起

卡司陣容非常堅強, 而且意外的笑點很多, 我很喜歡她跟她媽兩個人鬥嘴

kate-winslet-jean-smart-mare-of-easttown-episode-6-855x570

看點1: 凱特溫斯蕾的演技

看點2:撲朔迷離的劇情, 永遠猜不到犯人是誰

我給五顆星★★★★★

 

第二步是Netflix剛上沒多久的 "卡特拉"

是我這幾天晚上睡不著看完的

katla-netflix

故事敘說在冰島上的一個小鎮, 因為附近的卡特拉火山噴發後

死去的親人竟然一個一個回來了, 他們全身覆蓋著乾掉的火山泥

katla-1

像什麼事也沒發生般的出現讓所有人都不知道該怎麼辦

FireShot-Capture-2418-Netflix-www.netflix.com_-e1623962781190

以死者回歸為題材的作品非常多, 但這部劇情真的出乎我意料很有趣

這部節奏不快但很細膩, 是我看過最有帶入感的影集之一

火山噴發後空氣中會有大量火山灰, 人們要出門一定要帶過濾器

960x0

水龍頭打開是混濁的水, 但人們早已習慣了

MV5BZDgyOWJmMmMtNjhmYS00YzhmLWI3ZDMtMTQ4MTFiMTJkMGJhXkEyXkFqcGdeQXVyMTEzMTI1Mjk3._V1_-1024x576

厚厚的火山灰覆蓋在大地上

50828239568_043b37f440_b

藍色調的死寂感沉靜又很優美

paisajes-serie-katla-netflix-650x428

我很喜歡導演內斂的拍攝手法, 看完影集彷彿做了有點哀傷的夢一樣

希望第二季會順利續訂

私心太喜歡了我給六顆星 ★ ★ ★ ★ ★ ★

看點1: 人物安排巧妙,劇情無法預料

看點2: 冰島超美, 看了會有冷的錯覺

-----------------------------------------

昨天出門採買順便幫阿滿去美妝店帶貨

fb興奮店員

店員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看到人

感覺得出來她們很興奮, 但我也不方便久留

直接給了她們我的清單五分鐘就離開了

服務業真的是辛苦了, 不管是沒客人的還是客人爆量的 你們都辛苦了

嗚嗚嗚還要持續多久~~~

今天看到一個南投的在那邊給我歡樂走透透的是怎樣

真的是會很想動用私刑把他揍爆

我們大部分人乖乖在家可不是為了確保你擁有舒服的旅遊品質耶

320

本週動畫

 

新貼圖上架![ 有錢阿姨與貓貓銀行職員 ]

https://store.line.me/stickershop/product/15022346

有錢阿姨貼圖宣傳2

景氣最好與最壞的時候最適合的一組貼圖

放款小梅

 

 

募資訂閱計畫上線囉~ 訂閱方案可以獲得限量紀念徽章

還有每季的限定手繪貼紙

詳情也到我的頁面了解

https://www.zeczec.com/projects/bimay

本期的鼻卡索貼紙

S__17899738
榮譽徽章

DSC019013

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