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jpg

1.jpg

我前天半夜睡不著又看了一部Netflix原創的電影, 再次踩到雷

"無眠夢魘"

2021061106.jpg

在講述有一天一個大停電, 全世界的人開始都睡不著了

人們因為睡眠不足開始精神混亂世界也開始失序....

唯一的解藥看似在女主角的女兒身上, 因為她是唯一可以睡著的人

 

電影演了將近1小時一點進展都沒有, 就是預告片內容的加長版

因為睡不著人們開始失控, 有人亂拿槍砰砰砰 老人家開始裸上身盯著太陽看

女主角一家手足無措只好前往醫學指揮中心, 各種老套的末日設定

2.jpg

說到老人裸上身, 近年來歐美拍的恐怖片都很喜歡加入讓老人裸體的元素

我覺得好壞(雖然我也覺得垂奶垂屁股很恐怖)

 

原本題材好像還滿有趣的, 失眠加上末日世界

但拍得真是無聊至極, 看到一半我就睡著了

沒看過這麼諷刺的電影, 這是什麼行為藝術嗎

3.jpg

 

推薦指數: ☆☆☆☆☆

但如果你睡不著的話我就很推薦你看

 

前一晚睡不好, 隔天我就睡很好

只是做了亂七八糟的夢

這要從睡前的3小時開始說起

阿滿給我看了一場中國綜藝節目的脫口秀

4.jpg

不知道為什麼一旦有人給你看好笑影片, 你就也會想分享給他看, 你覺得好笑的影片

好像在較勁一樣

5.jpg

對方如果覺得不好笑, 你就自己再看一次證明影片真的很好笑

6.jpg

總而言之那天晚上睡前我看了很多段中國脫口秀

當晚我就夢到我不知怎麼的變成了中國共產黨黨員

7.jpg

而且還是前途一片光明的黨員, 上面有幹部很欣賞我

交代我的任務是上電視節目"天天向上" 宣傳軍方最新研發出來的直升機

8.jpg

但後面主持人問我的問題實在太專業太難回答了

誰知道要怎麼用直升機挑釁敵國啊

然後我就醒來了

 

睡前果然還是看一些平淡的東西就好, 例如"無眠夢魘"

-----------------------------------------------------

假日人多我都會避免出門

這次我很紮實的三天都沒有踏出一步家門

今天是我的採買日, 當我看到外面世界覺得好陌生

外面世界就跟假的一樣, 什麼都好大!!!

我突然可以理解電影"不存在的房間", 弟弟第一次看到外面世界的心情

S__18489525

9.jpg

 

新貼圖上架![ 有錢阿姨與貓貓銀行職員 ]

https://store.line.me/stickershop/product/15022346

有錢阿姨貼圖宣傳2

景氣最好與最壞的時候都能使用的一組貼圖

放款小梅

 

募資訂閱計畫上線囉~ 訂閱方案可以獲得限量紀念徽章

還有每季的限定手繪貼紙

詳情也到我的頁面了解

https://www.zeczec.com/projects/bimay

本期的鼻卡索貼紙

S__17899738
榮譽徽章

DSC019013

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