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之前訂的網拍陸續到貨了

首先是這個等了240小時的網路線

1.jpg

因為我把書桌搬到了房間裡網路線需要重拉

從下訂的時間到最後出貨超過一週才拿到

期間我照三餐登入看出貨進度, 沒事就用AI客服系統詢問我的出貨進度到哪了

每隔三天再寫信問出貨進度到哪了, 我就是這麼煩人的消費者

 

另外一批也是等了很久的窗戶隔熱貼

客廳有一整面的落地窗, 一開始搬來覺得這裡採光一級棒

現在覺得夏天靠夭熱

我買的是便宜的隔熱紙但也加減有用

前幾天我半夜睡不著覺就獨自一人施工完全部的窗戶

2.jpg

 

由左到右可以看到我越貼越平整

以後如果有需要貼隔熱貼我可以到府施工, 一面窗收200就好

3.jpg

 

我網拍主要買的都是五金類的(直男取向)

另外我雖然沒在露營但我很喜歡看露營用具

露營用具通常都很貴, 最後我都買低單價的東西

我買了一支摺疊叉子, 收起來只有五公分大小

4.jpg

之前是想說去外面吃飯可以自備餐具, 現在也不能在餐廳吃飯

所以我又把它折好收到抽屜裡

5.jpg

我現在在等的一批貨是一些雜物還有批發類的冷凍食品

有迷你縫紉機、口罩、無痕雙面膠、迷你搗蒜器

廉價的組成肉、早餐店賣的鐵板麵、迷你披薩

東西如果很爛的話再跟大家分享

-------------------------------------------------------

我很喜歡躺在地上滾動, 因為磁磚很涼

前幾天我躺在地上小睡

夢到有龍從窗戶外飛進來, 就這樣悠攸的進到屋子內

6.jpg

 

我想說不得了了!!! 竟然有龍飛進來

再近看龍的材質都是塑料做的, 就像大型風箏一樣

風箏.jpg

龍頭上還固定了一台Go pro

哪來的變態這麼囂張直接入侵別人家拍攝

我把龍打爆幹走了他的Go pro , 夢境結束

因為夢境實在太離奇了, 我就google解夢大師

夢到龍可是吉利到不行, 說會突然發財之類的

 

後來我接到我爸的紓困電話

7.jpg

能突然多一筆錢好像也不錯, 錢永遠不嫌少

但不行! 我不能這麼無恥! 我不是小朋友了!

最後我爸也很貼心地跟我說端午節不用回去了

雖然是好意, 但這種話由對方先說有一種占下風的感覺

8.jpg

是我本來就不回去喔, 不是你要我不回去我才不回去的

 

端午節車票雖然已經退了不少比例, 但還是有一定的人口會跨縣市移動

雖然我已經不知道怎麼把皮繃更緊了, 還是要提醒大家下周要小心一點

一定會有好幾例家庭群聚感染

目前我已經超前部屬好了, 我剛剛下午直接買好了粽子跟甜辣醬

要在家歡慶端午節

---------------------------------------

本周動畫, 緬懷我沒辦法吃的夜市牛排

新貼圖上架![ 有錢阿姨與貓貓銀行職員 ]

https://store.line.me/stickershop/product/15022346

有錢阿姨貼圖宣傳2

景氣最好與最壞的時候都能使用的一組貼圖

放款小梅

 

募資訂閱計畫上線囉~ 訂閱方案可以獲得限量紀念徽章

還有每季的限定手繪貼紙

詳情也到我的頁面了解

https://www.zeczec.com/projects/bimay

本期的鼻卡索貼紙

S__17899738
榮譽徽章

DSC019013

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