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最近穩定了很多, 餐廳也逐漸解封

所以我跟阿滿又開始組隊出去吃飯

第一頓我們吃的是美式餐廳, 我點了從來沒點過的潛艇堡

1.jpg

還搭配了那種有烤麵包又有濃湯、沙拉、飲料全包的豪華套餐

因為沒在這家餐廳點過這麼貴的, 我點完餐就帥氣的闔上菜單示意服務生收走

結果又被服務生打開, 要我選沙拉醬料(真是不給面子嘖嘖)

2.jpg

不愧是美式餐廳, 那潛艇堡跟我的下手臂一樣長但比手臂粗

3.jpg

前面吃了麵包跟濃湯其實我已經八分飽了

但難得出來我還是把手臂粗的潛艇堡吃完了

(薯條打包)

 

後來還跟阿滿去了很久沒吃的鼎泰豐

看到他們服務生擦桌子的力道我備受感動

就連最常忽略的邊邊角角他們都有擦, 中間還補噴酒精好多次

4.jpg

如果是一般小吃店, 擦桌子就只是用抹布收集食物殘渣而已

當然人家衛生又好吃的代價就是貴很多

去鼎泰豐吃完飯結帳都會嚇到

5.jpg

個人最喜歡吃他們的鮮蝦抄手, 那個醬汁不得了

可以再燙一碗麵拌著吃

 

-------------------------------------------------------

之前武漢肺炎剛發生時我買了不少麵條跟罐頭

就連甜點都準備的妥妥當當

平常我也沒特別愛吃八寶粥, 但我那時候也買了一手

寒酸如我, 任何裝食品的蓋子我都會舔得清潔溜溜

就連八寶粥的易拉罐蓋子也是

6.jpg

我沒想到它邊緣是如此銳利, 我舌頭直接被割到噴血

7.jpg

如果只是因為舔蓋子而引發破傷風去醫院應該會被笑吧

一邊覺得自己很蠢, 同時也覺得自己好像不是什麼反派的料

反派最喜歡出場的時候在那邊舔刀子

8.jpg

天生就是英雄命(嘆)

 

-------------------------------------------------

前幾天因為幫忙推廣了一個展覽而收到了VR裝置讓我開心不已

S__19251540.jpg

我很熱愛VR遊戲, 在虛擬世界裡活動對我來說簡直是夢想成真

那時候我還幫Gary也做了一個頭盔

1494003724-2417281242_n

那時候寫了兩篇關於VR的文章

拿到PS VR之差點變成義大利人

我其實是個男孩 -REC ROOM VR遊戲

總之最近《貓.美術館》線上展開幕了!

使用VR、PC、手機、平板,所有裝置都可以線上看展

線上展期:2021/09/17~2022/03/31

活動期間不限次數自由觀展

S__19251539.jpg

 

本週動畫

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