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jpg

最近用了三年的防毒軟體到期了

但覺得費用很貴, 遲遲不想續繳於是就擺爛

防毒軟體也三不五時跳出提醒

1.jpg

不知道為什麼有被威脅的感覺

2.jpg

很多人知道怎麼當好人是因為他做過壞人

我覺得防毒軟體公司就是這樣, 裡面有一堆好萊塢設定的宅宅

這些人原本都是駭客, 後來從良才變防毒軟體開發者

一旦購買了一款防毒軟體感覺就要對它從一而終

因為它也是最了解你弱點的人, 天知道哪天不續約或是換了別的防毒軟體

會不會被它種病毒也不知道, 簡直就跟恐怖情人一樣

3.jpg

我現在很怕被我的防毒軟體害, 但我又不想付他錢

這樣是不是要換一台電腦(搬家逃離恐怖情人的概念)

 

-----------------------------------------------------------

科學研究顯示每個人睡覺都會做夢, 差別只是在你記不記得而已

我最近對我做過的夢都印象深刻

一次是我身處在一個大型嘉年華

我很開心終於可以玩到那種充氣的遊樂設施

4.jpg 

玩到一半突然被夥伴叫去

原來我是專業舞者, 我們團員都是猛男

常常會出現在各種場所炒熱氣氛

這天不知道為什麼大家決定裸上身熱舞

我很配合地把上衣脫掉, 但有點不好意思, 於是我問可不可以站邊邊一點

5.jpg

然後我就跟著團員上台熱舞

6.jpg

我感覺很不好意思, 我的奶一直跟著節奏亂甩

台下觀眾也很傻眼, 於是團員趁著變換隊形的時候終於把我擠到角落

 

夢到裸體有很多次, 還有常常夢到在外面上廁所

我潛意識大概真的很討厭在外面上廁所

我有夢過想上廁所, 但每間廁所都是屎滿出來的程度

終於找到乾淨的廁所, 但裡面有鬼, 我到底該不該上?

 

昨天夢到的是, 我突然出現在高中的班級上

大家決定中午要叫麻辣鍋自己煮

教室的格局很奇怪, 廁所就在角落, 只有矮矮的檔板隔著

麻辣鍋送來的時候, 我正好很想大便, 所以我就一邊大便一邊被辱罵

7.jpg

我在想我應該是聞到貓屎味才會做這個夢的

因為在夢中那個臭味實在很真實

---------------------------------------------------------------------

我跟阿滿最近都在玩哈利波特的手遊

阿滿有自己的小團體, 每天都跟朋友快樂的組隊打怪

我沒有, 幾乎都是電腦隨機配對

但遊戲最近出現有點難的任務, 我實在不想跟豬隊友一起上場

畢竟我也是豬隊友, 常常都要別人救

所以我昨晚對阿滿使出了情緒勒索, 說她都跟別人玩不跟我玩我要跟她切八段

8.jpg

想不到阿滿比我還沉迷於遊戲, 是那種超認真的個性

由於我死太多次一直被她救, 她也很生氣

每局失敗就要我檢討一次自己的卡牌(她確實用到了"檢討"的字眼)

9.jpg

我現在不太敢要求跟她一起玩了

她簡直是妙麗加催狂魔

------------------------------------------------------

上周的屎尿影片

------------------------------------------------------------

募資訂閱計畫上線囉~ 訂閱方案可以獲得限量紀念徽章

還有每季的限定手繪貼紙

詳情也到我的頁面了解

https://www.zeczec.com/projects/bimay

本期的辦公室主題貼紙

240230841_390254695791246_150073906128430292_n
榮譽徽章

DSC019013

 

新貼圖上架![ 有錢阿姨與貓貓銀行職員 ]

https://store.line.me/stickershop/product/15022346

有錢阿姨貼圖宣傳2

景氣最好與最壞的時候都能使用的一組貼圖

放款小梅

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鼻妹 的頭像
    鼻妹

    鼻妹的廢話亂畫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